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今天,明天作文

    今天,是一个词语。它这个词似乎是无限的,但却是有限的。明天,也是一个词语,它似乎也是无限的,但也是有限的。
    无论是天、月、年,今天于明天一直在交替着,直至生命的终结。如果我们再不想起曾经的过错,定下未来的目标,那整个人生将是沉重的。在这无数次的交替中,今日事今日毕。今天,我想到了我曾经的过失、因……而犯下的错误,想好了如何弥补,如何改正。明天,我将重新起航,在现实与理想之间奔波、努力。
    今天……明天……
今天,明天作文800字
  所有的人都清楚的知道,“今天”、“明天”是时间的代名词,但又能有多少人可以清楚地知道,它们之间究竟相隔了多少,是日夜频繁的更替?抑或是岁月的漫长苍廖?而人,在接受这漫长时光的洗礼后,又会发生怎样的改变,是如其所想的成功,还是出乎意料的失败。
  今天的我,个子不高,模样依旧携带着几分儿童的稚嫩。依然会流泪,依然不够坚强。
  明天的我,可能会很高,或者同昨天一样,走过了儿童过滤为青少年的隧道,踏出了已经不适合我的领域,内心也许会变得坚强,不再胆小懦弱。
  今天的我,默默无闻,平平凡凡地生活在地球上的某一角落,认识的人很少,认识我的也不多,就这样过着因为平凡所以温馨的生活。
  明天的我,经过岁月的雕琢,可能拥有很大的交际圈,拥有很多朋友,光艳照人。可能依旧平平凡凡,安静地过好每一天。
  可见,以上的每一个“明天”都是未知数,今天或者昨天的一切都被拟定成生活的实际,成为不可磨灭的事实。如顽强而庞大的岩石不可摧一样,永远屹立于悬崖峭壁之上。而“明天”,就是一个未知的未来,就因为它的一切都未知而神秘,才会如此轻易地引起人们的好奇心,他们去猜测,去占卜,去构思,妄想知道和改变自己的未来,而结果,往往是不尽人心的。
  我曾经在书上看见过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实验。一块木板,一个小球,两个杯子——简单至极的道具。将木板搭于杯子口之上,一端高于杯子,小球放置木板最高点,毫无疑问,小球会准确的掉落入杯子之中。但如果将木板对准另一个杯子,小球就会掉落到另一个杯子之中。
  我们假设,杯子就是两种不同的“未来”结果,小球就是我们,而我们所付出的努力就是方向,木板就是我们的“现在”。“今天”所通向“未来”,我们只需要稍微改变一下方位和方向,就可以获得两种截然不同的“明天”。疑问也随着假设浮出水面,“今天”这块木板又可以怎样去改变“明天”呢?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就如瓦砖般堆砌,雕刻,最终成为一条曲折的小路。这条路可能通向辉煌,或者如无底洞般没有尽头,让人深陷其中。将“今天”的自己做到最好,“明天”的自己就会如期所达。
  也许今天的我并不完美,缺点显而易见,但我有勇气、有信心去改变,去迎接全新的未来。
  今天的我会失败,会难过,会自卑,会骄傲,明天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50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想作文
       一句话一辈子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600字
       关于小康生活的作文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父爱无言的作文
       我找到了梦想作文
       凡卡续写作文400字
       爱是不能忘记的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今天我当家的作文
    今天我当家作文500字
    今天我长大了作文
    同学今天微笑了吗
    今天阳光灿烂
    明天是今天的延续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那个雨天,我轻嗅到你的芬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