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那时候,我喜欢叫住妈妈身边的每一个路人,喊“叔叔阿姨”或是“爷爷奶奶”,他们总是笑着说我热情大方。而他们不知道,妈妈知道,我只是在学语言。
  她想让我学得更快一下,于是一直带我在身边,早上看游云,中午看骄阳,晚上看星星月亮。怪的话可以去公园看月季花,去邻居家摸摸猫咪的头。夏天她还许我碰一碰池塘的水,或是沿边的荷叶。
  她说不是每天都能看荷花,那么面对它的时候更应一心一意[注: 只有一个心眼儿,没有别的考虑。],看它的小荷尖尖,爱她的翠叶田田,哪怕最后只剩了残碎的荷叶,也应珍重。那么以后看菊花、桂花、腊梅、迎春也是心无旁骛的。来到这个世界上,拾起细碎的美丽,沉甸甸的却也是轻飘飘的前进,前进,越来越丰腴,越来越安然。
  后来,我看了好多好多的树叶泛黄,到了春天又变绿;我看了好多好多的河流凝成冰雪,冬天过去再融化;我看了好多好多的都市满满的沸腾,却在某天夜晚散去人群孑然独立……
  然而它们也是不变的,叶子绿了又黄,始终守在大树身边;河流来来往往,溶入尘土,它依然干净;来年开的玫瑰仍是红色。
  “只要从来如此就是宝贝。“
  它们固守信仰,只是不断地变幻着姿态,在我们身边,轻舞感动。我们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亲的眼神
       在前进的路上
       人生路上的坎坷
       沙漠里的较量
       有一种感动叫做不离不弃
       读艰难的归程有感
       读金色的脚印有感
       认准终点不忘目标
       让我感动的一本书
       夜游水街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因为你是许嵩
    雨——人间的精灵
    人间彩虹
    我的不舍,你是否懂得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人间处处有真情
    学人间真情
    你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你是老师
    你是我最好的礼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