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歇一歇

  木木累吗?这些天来。  
  当、当这一切被视为圣洁,当、当我即使扬着脸看天、却仿佛云端都能出现你的脸。  
  当、当我们心中都为彼此所悸动时、我们总是默默的、守着这份默契这份小甜蜜。一旦打破僵局、游戏立就被喊停。  
  我不知道、这样子是我离开了你、还是你自行默默的走,我在等你回头、可就连影子都没有了行踪。  
  但我知道、你是真的不在了,即使我们努力回到过去、却也不再是那段曾经。  
  独自、守着记忆的尘埃,是什么情感?我说不上来。  
  就当、就当我懂得了、明白了、不是放弃了执着、而是看淡让你好好过。就这样子、偶尔还会想起、可已经不附带任何情感了、也不再像以前一样轻易受伤、或许有那么种感觉、叫做一夜间长大。  
  木木不是封闭了自己、木木不是不相信了世界、不相信了一切。  
  是木木懂得了长大、看淡了分离、这是常理、既已是不能在一起天真,那就分开各自成熟。  
  歇一歇。  
  当看淡得完完全全,却又再一次沦陷。开始害怕了感情、一旦爱上、就视为唯一,一旦失去、便痛得不能呼吸。  
  只是唯一、永远停留在过去。我告诉自己、当某天发现、或许会有一个比唯一更好的、那么就废掉了他的头衔。爱情的戏、谁先投入、谁便输得彻底。  
  木木从不懂事到会有小小的执着、直至倔强着挥霍一切,尝试过光明、也触碰过黑暗。才会把曾经的辉煌都输了、输得那么惨淡。  
  始终无法忍心看着自己爱的人、爱自己的人、为我操劳、为我苦恼、明明有过难处、却仍不愿威严地折断我飞翔的翅膀。  
  他说:给你一片天、任你飞、所有伤痛我来背。  
  3年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蛋壳中的我
       我和岚
       不为人知的秘密
       相逢只若初相见
       回首“生地会考”路
       聪明的青虫
       再见,昨天
       照片背后的故事
       凤凰三日游
       真正的老师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