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蛋壳中的我

  昨晚的梦、千变万化[注: 形容变化极多。]、到最后、以蛋壳中的我、结束了整个黑夜、睁开眼、已是白天。  
  梦中的我、独自站在蛋壳中、就站在我们家楼上的天台。  
  那蛋壳、是用布制成的、而且那布质感也很好、是啊宜送我的礼物。  
  大大的蛋壳装着小小的我、孤身在这蛋壳中、看不到世界、听不见声音。  
  一个人傻傻的就像不倒翁、东撞撞、西碰碰、又像极了刘德华的2个孩子、一只黑、一只白、不记得叫什么了、那种感觉、好像。  
  被装在蛋壳中的我、不会害怕、也没有彷徨、只是一时间很迷茫、像失去的重感、不懂该做什么、只是在在蛋壳中偶尔走走、时而想想、却从不知道在干什么。  
  像个刚生的婴儿、面对世界、只能嘟嘟嘴、玩玩手指般、不会有太多的思想。  
  就那么茫茫然中、发现了一个四角的窗、仍旧只是布蛋壳中的一小片、随手、像往常打开窗户一样、拉开了那个看似窗户的四角布。  
  果然、窗外出现了四角的天空、明得多么澄澈、蓝得多么悠闲、时而间、有那么丝丝白云相伴、这样的天空好美好美、像个是婴儿刚认识世界帮的欢喜与好奇。  
  突然间、低下头、看着衣领处、原来、有一条拉链、我懂了、那是制成蛋壳的开始、也是摆脱蛋壳的结束。  
  既是一个入口、也是唯一的出口。  
  用不着思考、我一把把拉链拉下、蛋壳被退成了一片布、天空的湛蓝、一点点放大。  
  晴空万里、蓝得透明、清得澄澈。  
  没有太阳、偶尔间、身旁会有清风萦绕。世界很美好、心情很爽朗。  
  像是得到了什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岚
       不为人知的秘密
       相逢只若初相见
       回首“生地会考”路
       聪明的青虫
       再见,昨天
       照片背后的故事
       凤凰三日游
       真正的老师
       无形的承诺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手中的沙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寒日中的芬芳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