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这里拥有友谊

  过去,我一直生活在自己的世界中,把自己与外面的世界隔开。所以内心的自卑感油然而生。总觉得周围都是黑暗,将我重重包围,差点喘不过气来,内心会感到莫名的寂寞和孤独。 
  直到有一天,我进入了一个新的环境,遇到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她的脸上总是洋溢着自信的笑容。水灵灵的大眼睛,总是一闪一闪地,小巧玲珑的鼻子。多可爱的女孩啊,我独自一人坐在一棵老树下,感叹道:我要是有她一半的自信就好了。低着头深沉地思索着。   “嘿,你在想什么?”突然有一双手有力地拍在我的肩膀上。我吓了一跳,回过头,看到了她,一愣,然后尴尬地笑了笑。看到她调皮的神情,忽然觉得自己和她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于是一堵墙悄悄地从我心底冒出来。   “别这么多愁善感嘛,跟我做个朋友,可好?”她友好地伸出双手,眼睛里充满了期待。我犹豫了一会儿,慢慢地把手提起,她闪电般抓起了我的手,然后哈哈大笑:“哈哈,你肯跟我做朋友了,对吧,太好了,总有一天,你会被我带坏的。”她神秘的一笑,便拉起我奔跑。其实,奔跑的感觉不错啊,以前觉得双腿有千斤重,而现在却如羽毛般轻,是我的错觉么?不,应该不是,只是因为我的身边多了一个人陪伴,多了一个朋友…… 
  日复一日,我和她渐渐地亲密起来,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似乎被她的情绪感染了,我渐渐地放开了自己,让自己在微风中奔跑,在阳光下沐浴,在快乐中成长。 


  以前,似乎被一件小事常常弄得不知所措,于是眼睛里出现了忧郁和恐慌,便开始犹豫,开始怀疑,开始逃避,开始把自己编织在梦里。现在,梦醒了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感觉就是不一样,是她,让我拥有了一份纯真的友谊,拥有了美好的回忆,让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谛,让我懂得了快乐在于自己!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情
       怀念
       一些些回忆
       黄昏的泪
       最后一抹夕阳逝
       那一次,我哭了
       感受初三
       被自己感动
       天使与海豚
       中国我相信你!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在这里,就在这里
    有多少拥有明星梦的孩子
    渴望拥有一颗童心
    拥有短暂生命的雪
    我拥有的财富
    拥有自信
    渴望拥有美好心情
    我想拥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我渴望拥有一双翅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