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历史之美


历史之美
恍惚中,宛如一夜未去,时差搅得我们精神迷惘。透过已经结霜的玻璃,巴黎已近在眼前。
站在戴高乐机场前,喜迎朝霞,微风拂面,吹散了我们心中的疲惫。
吃过早餐,我们跟随着导游peter来到了举世闻名的艺术馆——卢浮宫。在这儿,所有的雕像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动态和静态感,向游客们展现着历史独具特色的美丽风貌。
立在卢浮宫大厅中,那被一切事物居高临下的感觉,仿佛变得迷离扑朔。我不敢相信古代的艺术如此逼真,那壁画、顶画中的胜利飞天女仆们,双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好像就那么一直盯着你,无论你在什么角度。她们的动作和眼神犹如动态般地向你展示着当时宫殿里的残暴情景和对自由的美好向往。
我们拐过一间石灰室,来到一间较为宽敞的对外开放厅,里面是一尊失去手臂的雕像,名叫《米罗的维纳斯》,又叫爱之女神。她有202厘米高,是公元前100年前被发现的,那神圣的目光仿佛能够穿透一切!她撅着屁股,弯着双腿,展现着身姿美和动作美。若你仔细看,她那高傲的举止,你一定会浮想联翩,比如她身上的大褂随时都有一种下滑的感觉;她的双腿无力地快要贴紧地面,随时都有一种倒地的感觉……
peter带着我们在游人如织的石室里缓缓穿行,他的脸上始终堆满笑容,这对我们来说,平添了一种特殊的享受。
在一幅关于螣蛇和饕餮的顶画下面,就是鼎鼎有名的胜利女神像。她存在的时间比维纳斯还久,是在公元前190年被塑造的。虽然失去了脑袋和双手,但撑开的圣洁双翅依旧象征着胜利、正义和光明。她有328厘米左右高,象征着抢夺地中海控制权战役的胜利!她羽翼高展,胸膛高挺,被海水打湿的衣衫紧贴胴体……这生动的造型表达出了充满激情的活力。那美丽洁白的衣褶发出的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8/20976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抹闪亮的橘红色
       好心情好气象
       学做蛋炒饭
       行走在梦想的路上
       那些年属于我们的真挚
       我终于战胜了胆怯
       台灯与灭蚊灯
       童话的启迪
       夏天的夜空
       大树的朋友
     
     倾听大自然与生命的声音
     有趣彩绘
     最美的时光
     我们忘不了的懵懂
     品味人生作文600字
     我在聆听中得到快乐
     历史之美
     乐游三清山
     人生路上风雨多
     助人为乐
    走过历史的痕迹
    徜徉在历史的走廊上
    倾听历史的声音
    历史的滋味
    倾听历史的清音
    历史的启示
    畅游在历史的回忆中
    目睹历史的耻辱
    历史你让我陶醉
    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