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难忘那张皱纹密布的脸


难忘那张皱纹密布的脸
一眼扫去,这个学校大概就只有我这个女孩穿着男版的运动鞋了吧?同学的凉鞋早就穿起来了,各式各样,“嗒嗒”的声音成天经过我的耳边,就像在嘲笑我没有女孩子的凉鞋。所以我也总抱怨,为什么我的脚那么长,要穿尺码为四十一的鞋子啊!

由于某个让我生气的原因,我强忍着怒气回到家后,铁门被我用力一关,“砰”的一声,很响。我随手将书包一扔,嘟着嘴坐在沙发上。父亲听见那一声响后又见我这副模样就关心地问:“囡子,怎么了?”见我一声不吭,他又问:“学校里有什么事情让你不开心了?”我本来就火大,这下子怒气全冲出来了,我朝他大喊着:“你看看!你成天让我穿男孩子的鞋子,我可是一个女生,这双鞋怎么还能让我穿,我的同学都开始穿女孩子的凉鞋了!”

我见父亲愣在那里,弯下腰捡起地上的书包,在进房间时我还不忘踢一踢门边的那双鞋子,房间门也被我无情地关住了,在关门的那一瞬,我瞥见了父亲站在那不知所措的模样。

父亲的背是驼的,头发早已被白色“占领”了,他鼻梁上架着的那副眼镜也有了岁月的痕迹,他的脸长出了有大有小的深褐色老年斑,嘴角的肌肉也已经下垂,变得无力。

我对着窗外发呆。微风轻轻吹过我的脖颈,我有点后悔对父亲那样做了。是什么时候父亲的背驼了?父亲什么时候变得沉默不堪了?什么时候那些像梯田一样的皱纹爬上了他的脸?那一道道沟壑般的皱纹是为了我镶上去的,到底有多少道沧桑呢?

那天晚上,我在不经意间发现了父亲睡在了电脑桌上,干枯无力的头发趴在父亲的脑袋上,他眼角的鱼尾纹细数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6/20887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体验中成长
       怀念自由的日子
       人生点点
       走过历史的痕迹
       我的美丽中国梦
       北京游记
       爱上阅读
       留点掌声给自己
       徜徉在历史的走廊上
       有梦就别怕痛
     
     留在记忆中的童年
     留在记忆中的谢谢xxx
     难忘那张皱纹密布的脸
     在体验中成长
     怀念自由的日子
     人生点点
     走过历史的痕迹
     我的美丽中国梦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600字
     知识就是力量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独自坐公交车
    难忘的旅行
    一次难忘的比赛
    一个难忘的时刻
    快乐而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一句话
    一次难忘的经历
    一个难忘的人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次滑雪活动
    最让我难忘的一句名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