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人生点点


人生点点
我家与学校距离不长,但家人们常常在那棵不太繁茂的树下,骑着车等我。

随着一声铃响,学生们从的大门鱼贯而出,映入眼帘的常常是那辆银白色的小巧的电动车和正在左顾右盼等待这学生堆里的她的儿子的妈妈。“妈”我叫了一声,妈妈急忙回头一望,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唉,妈妈眼睛不好了,竟看不到你。”我上车后,闻到熟悉的油烟味,我不由自主地惭愧起来,“妈妈,其实你不用做好饭就赶过来,我可以自己-----”没关系,儿子你读书辛苦。”之后,妈妈发动车子,专心地看着前方,不敢与那些“快车一族”交锋,连那些骑“死飞”的都退避三舍。

有时候,母亲没来,树下停着的是一辆漆黑但又锃亮的摩托车。我走近一看,爸爸正玩着手机斗地主打发时间。他突然敏捷地抬头看了看我。无语。然后立刻埋下头去,捣了一会儿,说了声“炸!”随即将手机收起,对我说:“走吧,你妈准备好了“满汉全席”犒劳我们呢!“说后,示意我上车。真是奇怪,有着十几年车龄的老爸从不开快车,对于有些七拐八弯的轻狂小子他只是紧锁眉头,小心翼翼地握着车把。

偶尔父母回去拜访他人,而爷爷则成了那棵不太遮荫树下站着的人。每当爷爷来接我时,总会随身携带我最爱喝的粒粒橙。我接过它,一饮而尽,口含鲜橙粒大声叫好的时候,爷爷总会满足地看着我。与我父母一样,爷爷载我时,车总会开得慢慢的。小心翼翼,与人无争,还不时透过反光镜看着我这个孙儿。

在偶然的一次,我也骑着自行车去载我小堂妹。当她坐好时,我心中准备开快车使她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6/20886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过历史的痕迹
       我的美丽中国梦
       北京游记
       爱上阅读
       留点掌声给自己
       徜徉在历史的走廊上
       有梦就别怕痛
       童年秋千时光
       留在记忆中的的快乐
       我真后悔
     
     留在记忆中的童年
     留在记忆中的谢谢xxx
     难忘那张皱纹密布的脸
     在体验中成长
     怀念自由的日子
     人生点点
     走过历史的痕迹
     我的美丽中国梦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600字
     知识就是力量作文
    人生滋味
    点亮人生的花火
    人生三部曲
    人生似流水
    人生如画
    人生关键的时刻
    实现人生价值
    人生画卷作文700字
    笑着面对人生作文600字
    绘出我的精彩人生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