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快乐与痛苦


我的快乐与痛苦
人生有喜有悲,有快乐,也有痛苦。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小学毕业生,我也有着属于自己的快乐与痛苦。

快乐是高兴的意思,我的快乐是有原因的。要问我的快乐是什么,我得先看看老师来没有?还好,老师没在,那我就告诉你吧——我的快乐就是同学们侃大山和谈论电脑游戏的时候。我们班有好多堪称“幽默学子”的笑料大王。有一次晚上,我们围在一起说游戏,张玉欣吹嘘自己的号多么多么高级,我根本就不相信,但我没有说出来,怕伤了朋友的心。景枫琪听到这些,走到窗台前把头一抬,向天上一望,张玉欣见他满不在乎的样子就问:“你看什么呢?听我说话没有啊?”景枫琪笑了笑说:“我在看天上,你说怎么那么黑?”张玉欣不明白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还是我一语道破天机:“是不是有人把牛给吹到天上,把星星和月亮都给挡住了呢?!”我话音一落,刚才还沉默不语的大伙,都“哄”的一声大笑起来,张玉欣也不好意思地光挠头。

人生不只有快乐,也有苦恼。

前些日子月考,考完数学后我就和几个同学核对答案,对了几道题答案全对了,心想这些大题都做对了,这次成绩一定错不了。成绩出来后,我大吃一惊——94分,要换做别人还真是够高的了,但还是比我想象的少一点儿,我非常痛苦,因为我向同学们吹嘘能考100分呢。更为苦恼的是回家后,妈妈又是嘲笑又是训斥我,弄得我好没面子。

这就是我的快乐与痛苦。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1/20350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瞬间
       长大以后我将成为你
       心中装着别人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
       给生命配乐
       一堂有意义的书法课
       魔法药水
       我们世纪作文300字
       感动作文300字
       冬天作文300字
     
     感谢有你
     有一个镜头溢满友情
     让我为你照亮前方的路
     难忘的一瞬间
     我的快乐与痛苦
     我渴望当老师
     轻轻推开那扇门
     有人送我微笑
     默默付出的老爸
     努力就有收获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快乐的校园
    我的进步离不开你
    我的生意经
    我的足球梦
    渴望快乐的童年
    我的风景
    扫把牵动我的情思
    走在痛苦与快乐的两岸
    走在痛苦与快乐的两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