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多想出去走走


我多想出去走走
幼年的我,无忧无虑;少时的我,懵懵懂懂,神采飞扬;年幼的我,活力四射;青少年的我,痴痴呆呆,浮想联翩。
回想过去的曾经,我是多麽的快乐。记忆中的剪影漫天飞扬,却又幻起幻灭。
小学时,觉得作业并不多一会会就写完了,很好玩。现在却是整天作业成堆。过去以读书为乐,以作业为豪的欢乐感完全消失不见,渐渐地感觉原来作业正在渐渐成为我的一种负担。为完成作业而奋斗作业。
以前的记忆中总是满脑子的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去旅游,而现在的我在两点一线的生活中一天又一天,一家人好像已经很久没有一起出去玩过了。照片上关于我们过去的点滴也在时光中悄悄流逝,迷失在我们的记忆中。
如今我正奋战中考,却又不时感到压力之大,年级第一名,全市第一名的实力都是那么强大,胜负仅在细微差别间。总是在年级100多名徘徊的我。3年了,没有一次的成绩令爸妈感到满意过了 。
现在想想初二时的我还真是年少轻狂啊。竟然信誓旦旦地说要以公费的资格考上那么高深的学府。有时也感到自己是多麽地不自量力。
不止一次的把时间浪费在漫无目的的遐想间,周五定好利用周末的时间好好复习却一次又一次的心不在焉。总是感到时间是那么仓促,那么的没有时间。等到了那关键性的时刻却又那么的后悔。
如果能好好出去玩一回,抛弃心中的杂念,该多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198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过那一个拐角
       我多想笑的比你们灿烂
       肩挑一个家读后感
       保护生态环境
       中国传统文化的作文
       关于新发现的作文
       我爱学校
       我爱我班
       谢谢您老师
       森林大会作文
     
     唤醒
     我多想出去走走
     关于高尚的作文
     我成长中的财富作文
     爱改变爱爱不变
     我多想再做你的闺蜜
     生活点滴
     青春因你的陪伴而精彩
     圣诞节的礼物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我多想笑的比你们灿烂
    我多想再做你的闺蜜
    我多想是个男生
    我多项重新体验一下童年
    我多想停留要在此时
    我多想抱着她
    我多想挣一些钱
    我多想珍惜
    我多想永远陪在你身边
    我多想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