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走进大森林作文

  二十年后的一个晴天,早上起来,看见有一个楼梯,我很好奇,随着楼梯往上走,发现一块木板,上面写着:欢迎来到天堂森林。
  我走进去一看“:哇!这真美。”有一片绿色的森林,鸟儿在又高又大的树上安居乐业,地上盛开的鲜花把绿色的森林装点的更加美丽,蜜蜂蝴蝶在花丛中忙着采蜜,小草绿茸茸的,上面还带着几滴小水珠,小鹿在小河边喝水,小白兔在草丛中嬉戏,小猴子在林间悠来荡去,蟋蟀唱起了动听的歌,黄莺在一旁伴奏,平时让我害怕的老虎也温顺了许多……
  我喜欢这个大森林,它是人类与动物和谐生活的桥梁,它让我懂得了爱护动物,它让我去呼唤大家:爱护动物,是你我都能做到的一件小事……

走进大森林作文
  在一个美丽的大森林里,树木葱绿,流水潺潺,鸟语花香,一年四季景色迷人,这里的居民快乐地过着每一天。火红的蟋蟀在树叶上荡秋千;长着松鼠尾巴的兔子在树枝间蹦来蹦去;有着一对老鹰翅膀的猫经常在树叉下静静地等候着飞到陆地上来玩耍时不小心被树枝缠住的鱼。森林深处有一间小木屋,木屋前有一个蓝发披肩的小姑娘,身穿一袭白色长裙,坐在一根藤条上,两只脚交叉着搁在一块状如小船的石头上。旁边躺着一条黑不溜秋的小狗,不时地抬头望望小姑娘,又似乎在偷空打个盹儿;小姑娘的肩膀上停着一个绿色的小精灵,不知它在小姑娘的耳边说了些什么,直逗得小姑娘咯咯得笑个不停……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森林里来了一群庞大的怪兽,它们口喷黑烟,嘴吐污水,力大无比,还专吃树叶和树根。不到一个星期,清澈的小溪变得浑浊肮脏,遮天蔽日的参天大树不见了,只剩下一堆横七竖八的烂木头和一个个黑不隆冬的深坑。火红的蟋蟀整天唉声叹气,不敢出门;长着松鼠尾巴的兔子饿得面黄肌瘦,头昏眼花,哪儿还有力气在树枝间蹦来蹦去;长着老鹰翅膀的猫举家迁走了……
  小姑娘目睹着森林里的悲惨遭遇,呼吁森林里的全体居民与怪兽展开决斗,就在他们商讨时,天空中出现了一道光芒,一个天使出现在眼前,她微笑着说:“孩子们,别着急,你们只要找到森林之宝——梦幻之花,就能对付那怪兽了。”
  “那到哪儿去找呢?”小姑娘着急地问道。
  “它在森林的土地里,你们每翻一块土就要埋下一粒种子,直到找到它为止。找到后就去找怪兽,怪兽一见到它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你们种下的种子也会在一夜之间长成参天大树,森林也会恢复原来的美丽的。”
  “那太好了,我们赶紧去找吧!”
  “慢着,我还没有说完,我要提醒你们永远记住,这种花只能拯救你们一次,如果你们中有一位做出破坏森林的事的话,那怪兽还是会重新被唤醒,那时将不会再有什么能拯救你们的家园,你们将无家可归。切记!切记!”说着,天使倏地消失在天空中。
  小姑娘领着大家齐心协力找到了梦幻之花,消灭了怪兽。他们在森林公告栏上永远贴着这么一张布告:不乱砍乱伐,不乱倒垃圾污水,不……爱护森林,人人有责。
  从此,森林又恢复了往日的美丽,它们又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走进大森林作文
  一天,我在朦胧的夜色中走进了大森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1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庭和睦作文
       童年的傻事作文
       内心独白作文
       大自然中的奥秘作文
       小精灵作文
       关于书香的作文
       关于生命意义的作文
       家乡变化作文
       初夏作文
       关于读书的乐趣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关于走进自然的作文
    走进校园作文
    走进初三作文
    走进初二作文
    走进家乡作文
    作文走进公园
    走进新校园作文
    走进初中作文
    走进自然
    让理想走进心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