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右手边的全世界(一)

            右手边的全世界  
no.1 你当我是浮夸吧,夸张只因我害怕。  
  冉落懒散地趴在桌子上,用2b的铅笔在纸上一笔一笔勾勒,画不出个所以然。讲台前老师唾沫横飞的开学讲话实在让她提不起精神来,倒是老师旁边的一个新学生让她捉摸不透。  
  那学生是个个子高高的男孩,嘴角上扬成一个笑的弧度,只是这笑有些妖邪。很白净微微红润的脸,干净的衬衫,眸子很有神,是个帅哥呢。只不过他的头高高的扬起,有几分不屑与张扬。  
  末了,老师让那学生做自我介绍。冉落本以为他会说一些希望大家多多指教的话,但是男生的话却着实出乎他的意料:“我叫秋天,秋天的秋,秋天的天,喜欢特立独行[注: 特:独特;立:立身。形容人的志行高洁,不同流俗。]。以后希望大家有事的尽量不要来找我,没事的更不要来。”  
  老师的表情有些尴尬,随后指了指冉落旁边的位置,男生很听话的坐下了。  
  冉落殷勤地跟秋天打招呼,可是秋天依旧做自己的事,冉落是那种脾气来了二十头牛也拉不住的人,秋天不理她,她还偏要撬开秋天的嘴。  
  “你不喜欢讲话么?我以前的同桌也是这样呢,后来我和他传纸条,他就慢慢话多了,学习还超过我呢。上次竞选班长,他只说了一句话就把我打败了,他说,冉落这么爱讲话,自己都没有起带头作用,怎么管别人呢?”说完,她很爽朗地笑了。  
  秋天看着这个女孩,突然很想和她说话。可是他还是忍住了。  
  要怎样呢?秋天的头有些晕。自己早已不再相信任何人了,对吧?自从爸妈在自己十岁时离婚后,自己就不再相信任何人了,对吧。那段时间,自己一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其实·我一直都在乎…
       青春的诗行
       心中有话对你说
       【随笔】
       想·念
       那群孩子
       冬季的wennuan
       爱,在人间
       阳山水蜜桃
       my school life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旁边的旁边
    我身边的好老师
    我身边的爱
    校园的故事,我身边的友谊
    珍惜身边的人
    寻找身边的吴老师
    身边的母爱
    丢失了那边的泪水
    身边的微笑
    铁路那边的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