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百合花的作文

  我向往百合的纯洁。
  它不像玫瑰那样妖艳,更不像杜鹃那样富贵,而它拥有洁白的嫩嫩的花瓣,给人一种洁白,干净的寓意,意味深长,百合的香味淡淡的,清新,带有那雨后春泥的味道,露珠的味道,春天的味道,大自然的味道。百合的鳞茎由鳞片抱合而成,又“百年好合”“百事合意”之意,中国人自古视为婚礼必不可少的吉祥花卉。
  百合花素有“云裳仙子”之称其外表高雅纯洁,天主教以百合花为玛利亚的象征,而梵蒂冈以百合花象征民族独立,经济繁荣并把它做为国花。我喜欢花,更偏向于百合。
  我去医院看望舅妈,一进门,被旁边的花篮吸引住了,在那花篮中,直至向上,挺拔玉立的那株百合吸引了我的目光,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蹲上前,嗅它的味道,甚至都能辨别出新鲜的百合和储存已久的百合,因为他们有各自不同的味道,百合有不同姿态,有半包围的,里面有一个亭亭玉立的花蕊,我不太喜欢这一种,我对那普通的全包围的6片花叶有好感,那样洁白,像洗过一样,中间有一丝带有红色包头的花蕊,那样美丽,向人类完美的展现出自己的光彩,我一直不停的盯着它看,不舍得将目光转移,舅妈看出了我的意图,把我喊了过去,对我说了几句,并将它送给了我。在回去的路上,我一直看着手中的百合,嘴上念叨着舅妈的话:做人要像百合那样,纯洁,向上,在百合还没开花时,百合就像一根杂草,它不会因为自己的容貌而自卑,而是努力的开花,因为他相信自己是一株最美丽的花。
百合花的作文500字
  当你沿着这条公路行进的途中,你会注意到海边的那朵巨大的百合花,不错,它洁白无瑕,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具有独特建筑的家。
  因为在海边,一年四季如春,所以我在鲜花的周围用栅栏围了一个半径5米的园子,里面种满了各种各样的花,颜色各异,形状各异。每天,成群结队的蜜蜂来光顾花园,看它们辛勤劳动,吸吮着花蜜。蝴蝶不时也来凑个热闹,在园中翩翩起舞,灵巧地穿梭于花朵之间,而那朵百合,屹立于中间,高贵、漂亮吸引人们不得不去观看。
  早上,当太阳从地平线上升起时,又大又圆,光照进屋子里,尤如点上了霓虹灯,温暖可人。看着太阳从地平线上缓缓升起,新的一天开始了。很快,阳光普照大地。海水休息了一整夜,又开始翻滚着,大地上的一切仿佛都苏醒了,是被阳光照的,还是被海水涨潮时的声响叫醒了,无人知道具体的答案。波浪层层,相信那里面的小生物们此刻早就起床了。我新一天的学习也开始了,走出门,蜜蜂朋友们已开始了工作,它们仿佛在告诉我,今天我也要勤备。迎着灿烂的阳光,我走上了去学校的路。
  一天的学习终于在疲惫中结束了。回到可爱的家,一下子倒在床上,“好舒服哦……”。吃完了晚饭,时间还早,出去散散步,走在海边,听海浪的声音,听浪花拍打礁石的声音,让海风尽情地吹在自己的身上,心情豁然开朗,疲惫之感已一去不复返,剩下的只有温馨。回头望去,一条长长的足迹留在沙滩上,弯弯曲曲。再低头看,许多可爱的小螃蟹正追赶着波浪,时而上时而下,仿佛在与浪花嬉戏,无忧无虑。
  每天,就是这样,往返于百合花与学校之间,每天几乎都是这样的规律,但我却不曾厌倦过,甚至每天对每件事都期待着,期待着……
百合花的作文400字
  在植物王国里有一种花朵。它长着美丽娇艳的身体,细长细长的身体犹如亭亭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0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牡丹花的作文
       描写仙人掌的作文
       仙人掌作文
       关于植物生命的作文
       植物作文
       描写植物的作文
       关于写植物的作文
       关于植物的作文400字
       关于植物的作文300字
       香水百合的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关于写百合花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描写紫荆花的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