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树立信心勇于行动


树立信心勇于行动
当你逢上好运时,是否会抢抓时机,抵达成功?

当你经历挫折时,是否会迎难而上,勇往直前?

当你遭受蔑视时,是否会正视嘲讽,义无反顾?

当小杨发现新方法想上报却遭工友阻止时,他坚信自己的方法是有用的,报告给副厂长,最终工厂使用了自己的方法。观察小杨的行为,不难发现,他十分自信,而且敢于行动。

在路途迷茫徘徊不前时,请坚信曙光在前;在面对选择犹豫不决时,请相信直觉果断定夺。

人生之路漫漫,期间,有高山险阻,有沟坎当道,任谁都逃不脱。困难和磨砺不可怕,自信和坚持最可贵。困境中不迷失方向,不让悲观情绪侵占了内心。失意时不怀疑自己,不让退缩之意滞缓了步伐。不自信的人正如一滴脱离了大海的水珠,现实的烈日会在顷刻间把你烤干。请从自卑中清醒过来,请从顾虑中挣脱出来。你就是你,可以和别人不一样,但一定不比人差。豁达些,自信些,那是你走向成功的因素。

坚信自己,不轻易否定自己。你是独一无二的你,无人可以代替。自信的心灵正如良田沃土,一定可以开出美丽脱俗的花朵。坚信自己,风雨过后一定是彩虹映天。

成功的人生,不能没有自信,更不可缺少执着的行动。流动的水才有波澜,行动的心才不虚度。只有行动起来才能让你的人生像钻石一样闪亮耀眼,才有价值。行动起来,不要退缩,畏首畏尾永无收获。

看啊,机遇正打从你身边走过,悄无声息。喂,怠惰的你,还在等什么?赶快睁开慵懒的眼,迈开自信的步,行动起来!

抓住它便握住了成功的花环。不要像白痴一样徒然瞩望着,让它从你眼前飞快溜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407/2094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落日
       西瓜也疯狂
       为智障人群献爱心公益活动
       心灵过山车
       台湾六日游
       快乐之旅
       我把掌声送给你
       折纸飞机日记
       《唐岛湾之游》日记
       《隐形的翅膀》作文
     
     别让爱阻碍了成长的路
     树立信心勇于行动
     《隐形的翅膀》作文
     宽容是金
     有志者事竟成议论文
     永不言弃
     我身边的诚信
     议论文
     水议论文
     关于水的议论文素材
    把信心留给自己
    关于信心的作文830字
    信心作文400字
    我的自信心作文
    信心就是路
    做一个有信心的人
    树立信心,欣赏自己
    信心是成功的保证
    高中英语作文:有关“信心与
    树立一个远大的理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