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永不言弃


永不言弃
面对暴雨,小草没有放弃,最终它站稳了摇摆的身体,茁壮成长;面对悬崖,雄鹰没有放弃,最终它止住了下附的身躯,振翅飞翔;面对苦难,人类更不应放弃,只有永不言弃,才能克服困难,追求心中的理想!
家境贫寒,母亲离家出走,父亲患病辞世,这一切的一切都未能将赵克芬打挎,她仍在用自己的努力支撑起这个家。在艰苦的条件之下,赵克芬追求理想,永不言弃,她的生命必将放射光芒!
不哭泣,不放弃,赵克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我感受到了生命的价值所在。
贝多芬少时家中贫穷,但他并没有因此而放弃音乐,而是不断追求着。尽管后来他双耳失聪,但他还是用嘴叼着木棒触碰琴键来感受声音。正因为他不懈努力,对音乐执著追求,我们现如今才能够欣赏到《命运交响曲》这些美妙不配的乐章。
因为永不言弃,贝多芬成就了自己的梦想;因为永不言弃,世界上诞生了一位伟大的音乐巨匠。
张海迪五岁时就高位截瘫,面对如此巨大的打击,她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学习。从小学到初中,从初中到高中,从高中到大学,张海迪自学了全部的课程,除此以外,她还自学了英语、日语、德语和世界语,缍成为了中国一代伟大的作家。虽然残疾,但张海迪从未放弃过自己,她一直在为自己的梦想不懈地追求着。
因为永不言弃,张海迪拥有了战胜病魔的力量;因为永不言弃,中国诞生了一位当代的“保尔柯察金”。
因为永不言弃,司马迁创作了著名的《史记》;因为永不言弃,袁隆平发明了超级杂交水稻;因为永不言弃,霍金发现了宇宙的惊天密秘;因为永不言弃,廖智成为了著名的“无腿舞后”......
当马航失联的消息传出的那一刻,全世界都开始行动寻找,直至今天已经过去60多天了,仍没有太大的进展,但我们没有放弃,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407/2091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身边的诚信
       我爱您母校
       傻事
       窗外的树
       那一次我真的好感动
       家乡情
       我收获了
       议论文
       水议论文
       关于水的议论文素材
     
     有志者事竟成议论文
     永不言弃
     我身边的诚信
     议论文
     水议论文
     关于水的议论文素材
     写水的议论文
     水的议论文
     水的联想议论文
     议论文的三要素
    母爱永不凋零
    不言放弃作文
    生命因永不放弃而精彩
    爱在不言中作文
    有一种情感永不泯灭读后感
    友谊永不变作文
    友谊永不变
    永不熄灭的灯作文
    永不言败
    勤俭节约永不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