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友谊永不变作文

我有一个冰雪聪明而又十分可爱的妹妹,可从小就很男孩子气。喜欢和男孩玩卡,圆圆的纸板,一层又一层的,一面画着动画片里精美的图案,一面有着图片的动画片名,可我却对那个一点也不感兴趣,我喜欢那种仿真的小娃娃,叫做芭比,我对它情有独钟,但我和妹妹总是可以有福同享,有难共当,一对性格不和的姐妹,怎么会走到一块去,可越是这样我们越是风雪过后的彩虹,每当友谊有颤动时,我们总是可以克服,所以友谊中的每一步都是我们拉着手,脚踏实地的走过去,每一根绳上的每一个结,都完美而润滑。
   不过,我们也不是顺利的踩下每一个成功的步伐的,不是有一首歌吗《阳光总在风雨后》!在生活中,我们的每一件事、每一句话,都可能引起是非争端,都可能是罪魁祸首,有一件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兴趣听?
   这一天,发生了一起“特大重大的事件”——我和她吵架了,(此处的她表示我愤怒时对妹妹的称呼)不过起因是一件再小不过的事情。我们在下五子棋,不过她干什么都总赖皮,输了就毁棋,污毁证据,再然后称自己赢了,最后笑话我输了,我为自己打抱不平,不停争辩着我赢了,她输了,她争不过我,却也不能没面子的认输,只好穿上鞋去干别的,这就走了。啊!什么都没收拾,转身说走就走了,哎呀!我顿时发火了,不行,你给我把这收拾了,棋盘和黑白不一的棋子混乱的摆放在床上,等待着……静静地等待着主人的到来,屋里没有一点声音,没有她的答应,我也在默默的等待,我多么期盼,哪怕是她的一句话,“姐姐,你帮我收拾一下行吗?”我会立马回应:“好。”我感到我们的友谊破裂了,她大喊一声:“你没手呀?”我很愤怒,再下来的二十分钟里,我们不停地为自己的利益而争辩,可这以后,她微微一笑:“我来吧!”就这样简单的一句话,感动了我。
   我们的友谊之路不会永远平坦,但后果总是一样,我们总是拉着手微笑而对待生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5/19152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师恩难忘作文800字
       我爱这土地作文
       拾起心中的珍珠作文
       七个鸡蛋
       太阳孵蛋
       多来咪发梭啦西
       七个小淘气
       乖狐狸从天上掉下来
       小鸡救鸭子
       跟芝麻回家
     
     友谊永不变作文
     上帝的叹息作文
     假如世界没有理想作文
     上学路上作文
     微笑的力量作文600字
     音乐之声作文
     思考生命作文
     我好想得到你的理解作文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作文
     我只是我自己作文
    友谊永不变
    友谊在我身边作文
    友谊作文500字
    永不熄灭的灯作文
    水的友谊想象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珍惜友谊作文
    友谊之花作文
    永不言败
    勤俭节约永不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