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有志者事竟成议论文


有志者事竟成议论文
钱学森曾说:“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坚持不懈,就终会有成果的。”如果有坚定的信心一定可以把事情做好。
李彦宏,百度总裁,他全家宠爱与他。当他姐姐考上北京大学后,他立志考重点高中,他是一个认定了就拼命,不管别人是否看好都要做好的人。距离考试只有两个月了他学习异常刻苦。最终,他考入了重点高中。进入高中后他理想越来越大,目标明确。一定要向姐姐一样考上名牌大学。三年后他如愿以偿的考上北京大学人生的选择有很多,每一个选择都可能是人生的转折点。选择与坚持对每个人来说都不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李彦宏的选择与坚持,无疑得益于他的专注、勤奋和坚持梦想。他的认准了、就去做、不跟风、不动摇的坚持值得学习。
甘相伟来自大别山偏远山村,家境贫寒。他不得不放弃上高中。2007年初他来到北大做保安。工作之余,他溜进课堂蹭课、听讲座。2008年他参加了成人高考考入北大。从此,他开始半工半读,他总是随身带着纸和笔,有了灵感就记录下来,然后整理成文并于2012年出书。即使是一个天才,他的成功也离不开努力和坚持。我们很少有人在梦想破灭之后,依旧坚持梦想。一个人要想获得成功,就一定要对梦想坚持不懈。
不管是李彦宏还是甘相伟他们的故事告诉我:成功的鲜花只为坚持梦想执着追求的人怒放清香。成功,需要及早设定目标,更需要坚持并努力实现。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407/2091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不言弃
       我身边的诚信
       我爱您母校
       傻事
       窗外的树
       那一次我真的好感动
       家乡情
       我收获了
       议论文
       水议论文
     
     有志者事竟成议论文
     永不言弃
     我身边的诚信
     议论文
     水议论文
     关于水的议论文素材
     写水的议论文
     水的议论文
     水的联想议论文
     议论文的三要素
    读《有志不在文凭》有感
    有志者立长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