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不能说的秘密作文

语无伦次地表达是最愚蠢的,倾诉世界万物,不仅要以“文字狱”为始,而且还要畏避一些语言文字,虽然生活在一个共产主义社会里,黑暗主义也渐渐吐露出萌芽。
   流星岁月一闪而过,但是留下了一条长长的履带,不仅遮住了部分人的视野,而且渲染了半边天空。是蓝色的天空多出了几点污秽的斑点。抬头仰望天空,戴上墨镜,喜出望外仅此而已。
   刹时,有天鹅飞过,人们反想,在天空中飞禽如此轻快,人世间如此和谐,比比皆是,从电视上,电脑上,微风扫落叶似的,无疑是一种比较,没有起点与终末,没有长度与距离。在空中飞的动物只能在天上飞,在水里有的只能在水里游,绝不参透一丝一毫的距离,只能限制在某一个空间里,没有自由与理想,如同君主专制一般,人们所向往的无疑是一种浮云,风虽然吹去了云,但云的魂魄依然存在,更虚拟地表露出正与恶、善与邪的对比。
   在人生的道路中,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人人向往拥有的权力与金钱,虽然这只是个小小的比喻,但也能透露出人们对工作的热诚。“不想当领导的员工不是好员工。”一阵大风吹倒国枯枝残叶,但是零零星星的叶子,也还有在枝头闪烁着。犹如放在大海里的一颗珍珠,永远光明。
   当暴风雨来临的时候,天空乌云密布,雷鸣惊人,人们都躲进自家的房屋里连看门的小狗也躲进窝里。看着从天上飞溅下来的屏障,表现出的态度有二种。一堵墙二个面。雷雨过后,彩虹显,人人都知道,会出彩虹但是其中的原理很少有人知道。雨过后,在路上都能看见一些卖东西的人,推着车子,雨水从路面流下来,流到小池堂。卖东西的人,走街串巷,其实这种表现到处都有,一天挣不了多少钱,这也是糊口的方式,在许多人眼里,在现实的东西最真实,在金钱社会里,没有所谓的金钱寸步难行,无论在哪里,金钱社会的竞争力越大,也可以说犯罪的几率也就增大。这是成正比的。这个社会里太现实啦没有人帮助你,更没有人可怜你,在为不一定靠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这句话是不能忘得。
   欺骗自己,欺骗别人,这一切都是谎言。没有正与恶、善与邪之分。只有看不透别人的心,猜不透社会的始终。换一个世界,调一个人生,生活会更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9/19917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600字
       议名人作文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开学第一课作文
       追求梦想作文
       数学论文作文
       平凡也是一种美作文
       没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关于写乡下的作文600字
     
     平凡何尝不是一种伟大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开学第一课》读后感
     不能说的秘密作文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600字
     议名人作文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开学第一课作文
     追求梦想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的作文
    人不能失去尊严
    不能失信于人作文
    一点也不能含糊日记250字
    没什么不能没勤奋
    成功不能缺少努力
    不能不孝敬父母
    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
    生活不能没有奇迹读后感
    能不能不那么无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