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感谢信

尊敬的各位宣明会领导、老师:  
你们好!  
  首先,感谢宣明会对我们贫困学生的关怀和关爱。我是华夏中专09物流管理班的学生。  
  我很幸运地来到这所学校,因为它不仅帮助了我实现了读书学习梦想,而且庆幸自己可以在这里安心地学习,不必因为家里贫困的经济状况而为在学校的生活费发愁,从而成为我学    习的一个绊脚石。因为国家和宣明会帮助了我。  
在中学学习三年里,我一直很刻苦地学习,学习成绩一直保持班级前列;在担任班级干部期间,认真负责每一向学校交给我的任务;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争取精益求精,牢记校训,努力充实和完善自我。我要刻苦读书、努力钻研,以求靠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改善家里贫困的处境。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的考上了华夏中专,由于我的刻苦努力,国家的关怀和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我。我获得年度"宣明会组织的特困生活补助",对于我来说这是雪中送炭,不仅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同时又是对我最大的鞭策。  
  我看到我校各级领导都高度重视奖学金和助学金的评审工作。近段时间来,他们严格按照国家奖励和资助学生的相关政策,集体讨论,民主评论,切切实实把国家的奖学金和助学金政策落实到每一个优秀学生和贫困学生。公开、公正、公平的评选出每一位享受国家奖学金和助学金的学生,充分说明学校领导在认真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看到这一切,我深受感动,在这里我想说一声:"你们辛苦了,我向你们表示深深感谢!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决不辜负你们的期望!"  
  中专是人生的关键阶段。这是因为,第一次开始追逐自己的理想、兴趣。这是我离开家庭生活,第一次独立参与团体和社会生活。这是我不再单纯地学习或背诵书本上的理论知识,第一次有机会在学习理论的同时亲身实践。  
  中专三年的学习是人生的关键阶段,在这里我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未来学校
       未来的住宅
       后悔药
       可爱的小黄狗
       垃圾箱前
       我的小制作
       假如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鸟
       记一次秋游
       不打自招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关于感谢恩师的作文
    一个我最要感谢的人
    感谢父母的作文
    念师恩感谢有你
    感谢老师的作文
    我们要感谢建党节
    感谢妈妈的作文
    关于感谢朋友的作文
    初中英语作文:老师,我要感
    感谢我们的母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