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狐狸借油

狐狸借油  
  一天,狐狸家的花生油用完了,他听说鸡大婶家有很多很多的油,便向鸡大婶家走去。  
  到了鸡大婶家门口,狐狸就毕恭毕敬的对鸡大婶说:“大婶,我家的油用光了,您能否借我一瓶油?”“我才不借呢,你去年借的那半箱油到现在都还没有还,你是个不守信用的家伙,我是不可能把油借给你的!”“鸡大婶,您别生气,这样吧,我借一瓶还两瓶,您看,行不行?”鸡大婶一听觉得有便宜可占,便答应了。鸡大婶对狐狸说“借你可以,但你必须写下保证书,否则不借!”“好!好!好!我马上就写!”说完,狐狸就开始写保证书。写完后,鸡大婶确定没问题了,便把一瓶油递给了狐狸。  
  第二天,狐狸真的来还油了,鸡大婶高兴极了,可当她看见狐狸的手里拿着两瓶用眼药水大小的瓶子装着的油时,鸡大婶便骂狐狸不讲信用,要带他去见大象警察。可这时,狐狸说:“我并没有不讲信用,我当初说借一瓶还两瓶,可没说用多大的瓶子装啊,你带我去大象警察那里也没有用。”鸡大婶听后,便坐在地上哭了起来。这一切都被小鸡-聪琳听见了, 聪琳立刻去找哥哥姐姐一起商量对策。  
  第三天,聪琳去找小猫姐姐帮忙,一见到小猫姐姐,聪琳就大哭起来。小猫见了,便问“妹妹,你这么了,是不是谁欺负你了。告诉姐姐,姐姐帮你报仇!” 聪琳说:“是狐狸这个大坏蛋……”聪琳把事情的经过都告诉了小猫,小猫说:“我一定会帮你报仇的。”  
  第四天,小猫来到了狐狸家,对狐狸说:“狐狸大哥,我家的油用完了,您能借我一瓶吗? 我借一瓶还两瓶。”狐狸想:想用我的那招,没门儿。狐狸说:“借你可以,但是你还的时候,得用一样大的瓶子装一样多的量。还得写保证书。”“行!”小猫也写下了保证书。  
  第五天,小猫真的来还油了,狐狸高兴极了,可当他看见小猫的手里拿着两个一样大瓶子里装着的是水时,狐狸便骂小猫不讲信用,要带他去见大象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信念
       我的发明
       牢记历史
       读书使人充实
       心灵深处的痛
       秘诀在手,学习很轻松——《快乐…
       难忘的第一次
       致福利院儿童贝贝的一封信
       母爱芬芳
       300路公交车的变化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小狐狸的生日会
    狐狸和乌鸦
    小狐狸和小乌鸦
    新狐狸和乌鸦
    狐狸和小面包
    狐狸与乌鸦新传
    狐狸卖刷子
    狐狸和狼
    狐狸卖药
    《在被狐狸骗一次》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