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善意的谎言

放学铃响了,李佳高兴得忙着整理书包,想快点回家,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可是他刚走到教室门口时,突然听见邓老师说:“李佳同学,请你留下来,我有事找你!”李佳心底不停的嘀咕“我今天既没犯错,又没调皮,为什么要留下呢?哎,虽然我心里一万个不愿意,可师命难违啊!”李佳原本火热的心被一盆冷水浇得冰凉冰凉的,只好无奈的随着老师进教室。“李佳,你可知道这次考试十分差?”老师用严厉的口吻说。“我这次考试十分用心,并辗转反侧的检查数次,怎么可能差到这个程度?”李佳疑惑不解的问。“难道我这桃李天下的老师会对你撒谎?”邓老师辩解道。李佳犯困了,默默地想“会是哪里出错了呢?”就在李佳沉思的那一刹那,潜伏在四周的同学一拥而上,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此时此刻,李佳心底涌出了一股暖流,他觉得眼前一位位同学似天使般,张开纯净的翅膀,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可同时,李佳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老师别有用心的把我骗到教室不会有别的企图吧?”邓老师知道李佳的心思,他决定卖个关子,给李佳一个惊喜。“管他三七二十一,当做过往云烟,开开心心的玩一场才对得住自己”李佳暗自提醒自己。装点教室后,教室被明灯点缀,彩花纷纷扬扬的落下,“地上铺上彩虹毯,天上落下彩虹花”好一派诗情画意的景象,不仅是李佳,全班同学都陶醉了,如痴,如迷。  
  教室里的欢呼声响遏行云,曲终人散,同学们送上最诚挚的话语纷纷离去,李佳忙问“邓老师,您应该另有隐情吧?”老师微笑地说:“我们是为了给你惊喜而骗你上当的!”“噢?那我的试卷呢?老师一言不发,从抽屉里取出一张试卷,故作童声状:“李佳,one hundred!”他接过试卷,凝视那一串鲜红的数字,心底有种说不出的激动,含泪道:“这是我永世难忘的一个生日!”  
  是的,他深知,爱会在都市的转角,失落的刹那出现,给予他无微不至的关爱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小足球赛
       我心目中的三国英雄
       辉煌六十周年
       寒尽。春生
       《鲁滨孙漂流记》读后感
       明天,我们毕业!
       小故事大道理
       夜空中的女孩(1)
       我生活中的“1”
       给父亲的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最得意的事
    诗意的夜空
    红枣子里的谎言
    诗意的校内花园
    话说“善意的谣言”
    母亲的谎言读后感
    惬意的秋天
    《一百分的谎言》读后感
    诗意的呼唤
    不经意的美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