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红枣子里的谎言


红枣子里的谎言

       “你上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你上学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你爱吃的那三鲜饺,有人给你包,啊!这个人就是娘,啊!这个人就是妈!这个人给了我生命,给我一个家,啊........”夜已经很深了,我独自一人躺在床上,伴着歌声,不经潸然泪下,儿时的一切,如洪水一般涌上我的心头,那些储存在大脑深处的美好的记忆,也都在我的脑海深处,细细密密的呈现出来,清晰如昨。

         记得那还是在孩提时代,我们一家还住在老家,院子里有一棵老枣树,每到七月十五左右,树上的枣子开始泛红,我就会一边在树下一圈一圈的转,一边仰着头,把树上为数不多的,泛红的枣子数上一遍又一遍,每到此时,总觉得老屋的院子里面的空气总是充溢着我对枣子的期待的喜悦。

      终于在我的期盼中,枣子终于慢慢的由小变大,由青变红。在这时,妈妈便会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的踩着梯子爬上屋顶,轻轻地摘下一个个在阳光的照耀下而显得通红鲜亮而又有点耀眼的枣子,然后把它们整整齐齐地排在窗台上晒着。妈妈说,等枣子吸收了足够的阳光后,晒软以后就更甜了。待枣子软了之后,妈妈就把它们装入篮子中,将它们挂在房梁上。这样,我们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够吃到甜甜的枣子啦。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哭了
       令我印象深刻的一个人
       最熟悉的一个人
       雨,还能不能停下来
       雷锋
       感谢你
       弟弟打针
       我的好同学
       神机妙算的诸葛亮
       勇敢的小伙伴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小学生英语作文:一只老鼠在
    镜子里的魔法世界
    镜子里的小猫
    镜子里的我
    村子里的美丽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转载
    藏在叶子里的阳光
    竹子里有什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