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偷偷玩电脑的经历


偷偷玩电脑的经历

 今天,爸爸和妈妈不在家我兴致勃勃[注: 兴致:兴趣;勃勃:旺盛的样子。形容兴头很足。]的打开电脑玩了起来。正玩得不亦乐乎[注: 乎:文言中用为疑问或反问的语气助词,这里相当于“吗”。用来表示极度、非常、淋漓尽致地意思。]只听见有人回来了。我连忙关机后,躺到了床上,隐隐约约的看到爸爸来了。爸爸自言自语[注: 自己一个人低声嘀咕。]说了一声钥匙忘带了拿走钥匙就走了。我连忙又开了电脑忘了起来。

  想着现在不会有人来了吧。然后,有进入了游戏世界里  。突然,只听又一声又有人回来了,我快速的把电脑给强制关机了。然后,用“180”迈的速度跑到里屋去假装写作业。这是我的心脏咚咚的快速跳着,妈妈开门后对我说;”飞飞妈妈一会出去一下你自己先熬点米汤。我哦一声后又假装写作业。

   妈妈走后我先看了会电视见没人回来又玩了电脑。这次心想不会再有人来了吧。再来我就发疯了,心里这样想着。可是事事不如意啊过了一会又有人来了。我心想这次更惨了爸爸又回来了我赶紧去里屋写作业了,爸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后悔的一次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妈妈
       我最喜欢的奶奶
       山 童
       你的爱我记得
       我的姥娘
       我自己
       普通而巨大的人士——雷锋
       妈妈谢谢你
       爷爷的爱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爱玩电脑的爸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