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镜子里的小猫

  

从前有一座美丽的大森林。森林有一只小猫名叫皮皮。

有一天皮皮走进了一个哈哈镜店。皮皮来到凸面哈哈镜前,镜子里的自己显得十分强壮。皮皮昂首挺胸,得意的笑容洋溢在脸上,连尾巴也不自觉地翘了起来。仿佛自己已经是“森林之王”了。

皮皮兴奋极了,连蹦带跳的跑出了哈哈镜店。走在路上,皮皮想:“可恶的老狼平日里总是欺负我,现在我比它还强壮,再也不用怕它了。”同时皮皮的脑海里浮现出哈哈镜里的那个“强壮”自己。想到这里,皮皮觉得报仇的时机到了,于是它坚定的朝老狼家走去------

“出来,老狼!你给我出来!”皮皮一手插腰一手指着老狼的门大叫。“什么事?”老狼伸伸懒腰,打了个哈欠问。“我要打败你。”皮皮怒气冲冲地说。“哼!就你?再过八百年吧!”老狼不屑的回答。皮皮不等老狼说完就猛冲了过去。一番搏斗后,皮皮遍体鳞伤地逃跑了。

皮皮又回到了哈哈镜店。这次它走到了凹面哈哈镜前,镜子中的自己十分弱小。皮皮再也神气不起来了。它耷拉着头,尾巴也无力的垂着,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

皮皮的故事告诉我们:做人做事要正确的认识自己,千万不要过高的估计自己,也不要骄傲自满,否则是要吃大苦头地。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汽水瓶历险记
       善良的公主
       读《光辉的旗帜》有感
       榕城碎语
       秋思
       这里的夜静悄悄
       乡村冬季
       冷.雨.夜
       吟绍兴
       未未的来信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一月有奖作文:新年里的那些
    班级里的搞笑天使
    有关寒假的作文:寒假里的收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森林里的水果秀
    公园里的美
    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