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汽水瓶历险记

  

汽水瓶历险记

我身着华丽的外衣,精神抖擞地立在货架上,等待着买主的到来!每次看到身边的兄弟姐妹被课间休息的学生们买走,急不可待地拧开盖子,喝掉瓶子里的汽水,嘴上还不住地称赞:“真好喝!”时,我就会心急如焚地想:何时才能轮到我呢?他们一定很需要我,我一定好好为孩子们服务!
  “叔叔,给我拿一瓶汽水!”正当我沮丧的时候,耳边传来洪亮的喊声。“要里边那瓶!”天哪!我惊喜地发现他用稚嫩的小黑手指向我站的货架!果然,老板一把抓住了我的身体,让我一下子喘不过起来。“是这瓶吗?”他耐心地问道。“就是那瓶!” 小男孩肯定地说。也许是我的爱心在作祟吧,他居然真的选择了我,太开心了!
接下去,就像我期待的那样,他迫不及待地拧开我的盖子,咕咚、咕咚地把我身体里的汽水灌到了肚子里,他的脸上立刻绽放出喜悦的笑容。我觉得自己的身体也越来越轻,仿佛悬浮在空中。我知道我的使命就要结束了,等待我的将是舒服的垃圾桶,我将再次和我的兄弟姐妹们相聚了,想到此,我禁不住笑了。
“哈,接住!”随着一声大喊,我的身体腾空而起,我居然被抛到了十多米的高空。我的心顿时一颤,我知道摔下去,我将万劫不复:也许身体裂开花,也许被扎得千创百孔,也许会撞成扁片……我不敢想接下去我的命运会怎样?“太好玩了!”对面的男孩边喊边接住了我,我不由冒出一身冷汗。“我的妈呀,幸亏他接住了我。”可还没等我缓过神来,在一声“接球!”的喊声中,我的身体随着男孩的鞋子又一次飞了起来,我一下子晕了过去……等我醒来时,我觉得浑身剧痛,身体竟然被一个男孩踩在脚下,我已经没有了反抗的能力,大口大口地喘息着,等待着更为恐怖的遭遇。
“你们几个不能玩水瓶,老师说不能乱扔垃圾,要保护环境!它可以再回收,做成塑料制品……我们可以拿到班里攒起来,换墨水等学习用品……”我努力地睁开双眼,看到两名卫生礼仪队员正在和“虐待”我的男孩们认真地理论。男孩们羞愧地低下了头,压在我身上的臭脚丫也迅速地移开,我也被他轻轻地扶起来,送到了班级回收箱。“你好!我的兄弟,欢迎你回家!”躺在我身边的好友愉快地和我打招呼,我紧紧地抱住了他。想想自己最终的命运,心中涌出一阵幸福!
我最后被男孩送到了原来的小店,孩子们用我们换取了写字的墨水。每当看到他们课间来买汽水的开心样子,我会有种莫名的冲动,我要早日再装满汽水,给孩子们解渴。因为他们已成为我的好朋友!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善良的公主
       读《光辉的旗帜》有感
       榕城碎语
       秋思
       这里的夜静悄悄
       乡村冬季
       冷.雨.夜
       吟绍兴
       未未的来信
       500年之后的地球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