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善良的公主

  

善良的公主

        从前,有一位善良、美丽的姑娘,她叫丽丽。只要有人需要帮助,她都会不惜一切代价去帮助他。因此,人们都很喜欢丽丽。

        一次,丽丽去河边散步,看到一只全身脏兮兮的小狗,她觉得很可怜,就把它收留了下来。过了几天,他们两个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有一天,小狗说话.了,它说:“谢谢你收留了我,其实我是卡林王国的王子,被巫婆施了魔法,变成了一只小狗,要解除我的魔法需要一个人去大森林的一个小木屋里找到一枚七彩戒指。你愿意去吗?”丽丽说:“我愿意,只要能救你我什么都可以做。”“谢谢你,不过你要注意,不管小木屋里的人怎么说,你都不要理她。”小狗说。

          第二天,丽丽在大森林里找到了一座小木屋,她打开门就看到一位老婆婆坐在板凳上。那位老婆婆看到丽丽就走过去给她说活,丽丽没有理她,就去寻找七彩戒指。可找了许久还是没找到,正当她准备放弃的时候,一道光突然从她眼前闪过,丽丽往上一看,原来巫婆怕解救王子的人找到七彩戒指,把它藏在屋顶了,丽丽取下戒指就赶紧回去了。

           回到家她把七彩戒指带在了小狗指头上,小狗瞬间就变成一位英俊的王子,丽丽第一眼就喜欢上王子了。王子说:“太感谢你了,你愿意不愿意做我的妻子。”丽丽点头答应了。于是,丽丽和王子一起回王国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一起白头偕老。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光辉的旗帜》有感
       榕城碎语
       秋思
       这里的夜静悄悄
       乡村冬季
       冷.雨.夜
       吟绍兴
       未未的来信
       500年之后的地球
       未来的海底城市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善良宽容与助人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生活因善良而美好
    傍晚的公园
    想要自由的公鸡
    夏天的公园
    傻傻的公主
    朴实而真诚善良的爸爸
    善良旅行记
    神秘的公寓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