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傻傻的公主


傻傻的公主 

童年嘛,是特让人回味的。像吹出来的五彩泡泡,漫天飞舞;像迎风开放的淡黄野花, 随风舞动;像一个个的大棉花糖,甜甜的,看了就会流口水。每个小女孩的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想有一百条漂亮裙子,想有一个个金碧辉煌[注: 形容建筑物装饰华丽,光彩夺目。]的宫殿,我也是,可现在看来,真够傻的!

小时候就迷上了看童话书,特别是公主与王子的故事。白雪公主、灰姑娘、海的女儿,一个个生动的故事把我吸了进去,看着插图上精致的宫殿,我两眼发直,恨不得马上钻进去住。小时候特有空,一有时间就拿着笔在什么废纸上画宫殿,虽然是草图,也没有涂上鲜艳的颜色,但是,幼小的心里,大宫殿似乎已经建起来了,已经矗立在我的眼前了。还有礼裙,灰姑娘闪闪发光的舞裙太让我着迷了!我就又开始画裙了,以至于报纸上的新闻图片上有裙子,什么电影节之类的,我都会剪下来,贴在墙上,管你好不好看!怎一个痴迷了得!

这还不算什么,我自个儿还亲自出马,扮过公主哩!晚上一睡觉,我就偷偷摸摸[注: 形容瞒着别人做事,不敢让别人知道。]爬下床,扯下床上的被单,夏天更省事,只要把盖的毛毯拿下来就好了。我扯被单到床上,站在上面,把被单裹在身上,装成小公主来。我闭上眼睛,在幻想中的金光大道上行走。一闪一闪的聚光灯,咔嚓咔嚓的照相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十三岁的秘密读后感
       童年读后感800字
       走出大山的孩子读后感
       雪天的感动
       成功没有尽头
       一只鱼的幸福
       风雨张居正
       曲径通幽
       回首、那一路温暖的流年
       海豚湾随想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傍晚的公园
    想要自由的公鸡
    夏天的公园
    神秘的公寓读后感
    家乡的公园
    善良的公主
    城堡里的公主
    描写春天的公园
    美丽的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