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藏在叶子里的阳光


藏在叶子里的阳光

         秋的季节里不只是哀伤与凄凉,还有一种温暖与感动!

         漫步在秋的街道,听着哗哗的落叶声那不是一首哀歌,而是一首放慢节奏的歌,是为了给我们的生活一个放松与休息机会。累了,倦了,就闭上双眼感受这一瞬间的快乐,用力吮吸阳光,用心感受生活,用温馨来回馈阳光。

         拾起一片叶子,会发现干巴巴的叶子上有几个洞,那是岁月的痕迹,是饱经沧桑的见证。拿着这片叶子对着太阳,从叶子里去看阳光,哪一种美丽是自然的,是淳朴的,是温馨的,是感动的,事一种只要用心感受就会感觉心里暖暖的光芒,这是藏在叶子里的阳光。

         在秋的季节里,不要刻意使自己悲伤。给自己一个理由,一个允许自己失误的理由,不要一味埋怨自己,那样会使自己很累;给自己一个理由,一个允许自己软弱的理由,不要一味让自己假装坚强,那样会使自己很压抑;给自己一个理由,一个允许自己逃避的理由,不要一味使自己强颜欢笑,那样会使自己很疲惫。试着在秋天寻找属于自己的那片叶子,无论它有多枯黄,都能通过阳光看到那藏在叶子里的阳光。那份阳光里有温暖有感动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像风一样吹过
       “银河里美
       夏日里的追忆
       选择坚强
       我多想
       我们都还太小
       友谊
       亲爱的,有你们,才有所谓的我们
       品茶
       回不去的记忆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叶子历险记
    叶子广泛的用途
    茎、叶子和玫瑰花
    藏在心里的三匹马读后感
    叶子的奇遇
    藏在瓜子仁里的爱
    美好的都被收藏在回忆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