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叶子的奇遇


叶子的奇遇
有一片叶子叫奇卡,它刚从樟树妈妈的怀里出来,嫩得像晶莹剔透的小露珠。可是没过几天,一阵大风把它吹离了樟树妈妈的怀抱。开始了它的奇幻之旅。
奇卡飘啊飘,飘进了一所小学的窗户上,它看见小学生正在埋头做作业,不由地想起了妈妈和同胞们。这时刮来一阵大风,把奇卡吹走了。吹到了田里老牛的角上。
奇卡问老牛:“你在干什么?”“我在耕地呢。”老牛回答,“农民收获了,我就可以吃到麦子了。”奇卡看见老牛一步一步走得很艰难,说:“牛爷,这太辛苦了,我不喜欢。”这时吹来一阵风,把奇卡吹走了。
奇卡飘到了金丝狗的身上。奇卡抚摸着金丝狗的毛。这时走来一个小女孩,她看见了奇卡,就想把它扔掉。这时飞来一只鸟,把奇卡叼走了。
奇卡被鸟儿尖利的喙啄得发疼,大叫起来,可鸟儿听不到,奇卡心想:唉,我不会葬身鸟嘴吧?!
鸟儿飞啊飞,把它带到了一棵香樟树上。啊,这不是自己的妈妈吗?我吃了那么多苦,竟被带回了家,谢天谢地,我回家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钢笔和铅笔
       风在哪儿
       现在的孩子
       青瓜的故事
       一个快乐的节日
       第一次爬九华山
       爬长城
       清明祭
       沟通微笑开始
       送给曾经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大辫子的女同学
    第56号教室的奇迹读后感1000
    小虫子的下场
    乌丢丢的奇遇读后感
    狮子的三个侍从
    不听话孩子的狂欢节读后感
    写小鸭子的作文
    糖醋丸子的秘密
    公主和一位公子的爱情故事
    穿靴子的猫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