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小小足球赛

这块空地真是一个好地方。 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小伙伴们一放学便奔了过来,生怕空地被人抢走了。 他们分好了人数,用书包和帽子一丢,堆成两堆,架起两个简易的球门,就拉开阵势赛了起来。过路人都停了下来,有小孩,也有大人,他们都兴致勃勃地观看比赛。  
  看那个头发金黄,留平头的小守门员,虽然比赛磕破了膝盖,他也一点不在意,又精神饱满地上阵了。警惕地注意着对方的场地,看他多像一个真正的守门员!站在他后面的那个小男孩,穿着红色的运动服,挺着肚子,好像一个将军,他仿佛在想:“快让我上阵呀。”  
  再看看旁边的观众,他们都望着远方。那个戴着红帽子的小女孩生怕别人挡着她的视线,往外探着身子,心想:“那边可一定要赢。”坐在一边的男孩带着弟弟来到了一边,正观看着这场有兴趣的比赛。  
  不知是哪一家的狗来到了空场上,和守门员一样有着金黄色头发的小男孩,伸长了脖子,口中轻声喃喃自语:“加油!踢!好!”  
  站在他身后的,头上系着深红色蝴蝶结的小女孩儿,索性站起来,只见她双手叉腰,眉头紧皱,好像有什么不顺心。  
  戴红色帽子的小女孩,弯着腰,伸头向右望去,她涨红了脸,虽说她没有上“战场”但她的心跳自己清清楚楚能听见。  
   一位抱着洋娃娃的女孩,一直微笑着,眼睛却繁忙了,一直盯着球,看球究竟在哪队里。  
  那个穿着绿衣服的小男孩,也许是第一次看见这种场面吧。他的小手在计算胜负,一边轻轻摇手,一边说:“真精彩,太不可思议了。”  
  看得最认真的算是那位大个子叔叔了,他看得十分津津有味,他身着西服,顶着礼帽,脸上绽着笑容,仿佛回忆起他自己儿时在球场上的英姿飒爽……那是多么难忘的岁月啊,他又想到了将来足球事业的发展,和即将到来的世界杯……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目中的三国英雄
       辉煌六十周年
       寒尽。春生
       《鲁滨孙漂流记》读后感
       明天,我们毕业!
       小故事大道理
       夜空中的女孩(1)
       我生活中的“1”
       给父亲的一封信
       大自然的启示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小小木屋
    小小的共鸣
    我是小小推销员
    小小课代表
    我是一条小小的船
    我是小小理发师
    一场足球赛
    小小鱼儿
    小小炊事员
    小小推销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