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未来的学校

随着科学的飞速发展,未来的学校将变得更加先进,让我来带你们参观一下吧!  
  这座学校有好几座高大的教学楼,他们使用塑料做的,这种塑料比钢铁还要硬 ,轻。  
  如果你细心的话就会发现怎么没有操场啊?原来学校为了节省土地,把操场建在了地下。下课了,自动升降机就会把你带入地下操场,那里四周有发光板,在那里就像白天一样,不会影响同学们运动、玩耍。  
  走进教室,你首先看到的是五颜六色的墙壁,它可以随着环境而变化,下课了,墙壁变成了绿色,可以让同学们放松眼睛,上课了,墙壁变成蓝色,让同学们不那么疲劳,光线不好时,它又可以变成白色,每面墙都会有一个显示屏,那就是黑板。显示屏与电脑相连,老师在电脑里输入指令,显示屏就会显示出来。每次上课的时候,老师都会要我们打开记事本,我开始以为要记笔记,后来,老师告诉我:记事本里面会自动记录笔记的,下课后,只要关上电脑字迹就会消失。  
  那时再也不怕堵车而迟到现象。因为学校有专门的地铁,地铁用的燃料是水。  
  同学们,未来的学校还有许多功能,让我们为这一天的早日到来刻苦钻研勇于探索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小荷
       感谢妈妈的那一巴掌(转载)
       请告诉我你很幸福——给小汪的一…
       难忘的一句话
       造梦家。
       莫比vs雷伊(转载)
       一个可怜的小孩
       蚯蚓为什么会”集体自杀“
       被搁浅的梦
       my englishteacher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一天的学校生活
    小英雄雨来的作文
    新来的老师
    那个骑轮箱来的蜜儿读后感
    未来的体育场
    小英雄雨来的读后感
    新来的班主任
    汗水换来的欢笑
    《未来的我》后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