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珍惜着…

初中三年的学习生活像人生中的一首歌,一首激起你青春理想的歌,让人不得不十分珍惜。  
  初一, 一首充满幻想的歌。还记想刚上初一时, 自己还只是一个毛头小子,整天抱着足球飞奔在操场上,幻想着球王那枚光灿灿的勋章,在那充满快乐与泪水的地方留下了自己数不清的足迹,留下了令我永远怀念的美好时光。在初一这个作业不多、烦恼不多的日子里,尽情地放纵着自己,像一只快乐自由的小鸟在天空飞翔着,唱着自己未来的幻想曲,幻想着未来不平凡的人生。  
  初一,珍惜着自己的自由,珍惜着自己每天与“黑白世界”的拥抱……  
  初二, 一首充满激情的歌。还记得刚上初二时,从那黑底白字的黑板上, 从那白底黑字的书本上,自己对人生似乎已经懂得了许多,懂得自己生活的重点应该转移到学习上;懂得了自己是该在学习的跑道上飞奔的时候了;懂得了自己的失落要靠自己来拯救。  
  初二,珍惜着自己的时间,珍惜着自己的青春,珍惜着人生中每次激动的时刻……  
  初三, 一首充满疲惫的歌。上了初三,歌儿也变得如此疲惫不堪, 像是一块巨石压在我们弱小的肩上,令人喘不过气来。但我已经懂得了为人生的目标不懈奋斗的道理,已经懂得了为跨进高中大门而放弃自己的阳光世界---足球场,已经懂得了填写志愿时的艰难的选择,已经懂得了珍惜同学之间的友谊,已经懂得了老师们那双期待的眼神。  
  初三,珍惜着自己的学习时间,珍惜着同学之间的每一次情感交流,珍惜着老师每一次苦口婆心的谈话……  
  三年来,歌曲时而高扬,时而低沉,有是它会触动你内心深处,有时会猛然敲醒你的美梦……  
  初中三年的歌曲,使我在人生的路上懂得了如何珍惜。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读书
       走进初中
       暑假的收获
       初中开学的第一周
       新学期新开始
       给小学老师的一封信
       困难,不仅仅是困难
       朋友
       给手拉手小朋友的一封信
       我的理想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珍惜时间的议论文
    珍惜粮食
    珍惜资源,崇尚节俭
    珍惜当下
    珍惜放弃与坚持
    珍惜友谊的作文300字
    我珍惜——我是九年级人
    珍惜母爱
    珍惜今天
    珍惜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