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珍惜今天


珍惜今天

   你们说什么东西一直在到来,却没有真正的来过?大家会立刻想出来吗?这个暑假我都在写学习计划中度过。一张张零零碎碎的纸片中,包涵了我一个暑假的计划,可是我却没有真正的执行过。记过计划之后,没有认真执行过,真是太遗憾了,到现在我还后悔。为什么不认证执行呢?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复明日,万事成蹉跎。”所以说,我们不能把生活中计划拖到明儿去。今日事今日做,我们要把每日的计划都完成,这样,我们才能无愧于自己的计划。
  有一日,我爸问我,今天你要干什么啊。我不耐烦地努努嘴:“喏,本子上不记着了吗,自己看看呗。”老爸看了看本子,叹了口气说:“你只有这个计划,赶快执行啊。”
  “恩呢啊,你好烦啊”
  “我这是督促你啊,快点执行啊。”
  “嗯啊,你走吧,我还有事呢啊,别再烦我了啊。”顺手我把门反锁起来,哎呀爸爸怎么那么烦人啊。
  可是,老爸说的也对啊,我真是太不自觉啊。看着看着书,我心里又有杂念。这时候,我便坐在电视前,一看就是半天,我自己也觉得我太不自觉了,可是等到我回想起来,一天早已过去了。今天的计划——逛书店,写作业,打篮球什么的,全部泡汤了啊。
  这就是暑假里平常的一天。可是有一天,平常的一天过去了,有个好朋友打电话过来“哎呀,老许,出来玩玩啊。”我禁不住劝,便骑着车子,兴冲冲的出去了。途中,我路过铁路大桥,太阳怎么那么红啊,火红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90后的作文
       论简单
       论道德
       时间的证明
       阳光总在风雨后的作文
       风雨之后见彩虹
       只要拥有,就是一笔财富
       守望幸福
       财富是什么
       论爱国与爱家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珍惜时间的议论文
    珍惜粮食
    珍惜资源,崇尚节俭
    珍惜当下
    珍惜放弃与坚持
    珍惜友谊的作文300字
    我珍惜——我是九年级人
    珍惜母爱
    珍惜幸福
    珍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