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珍惜——我是九年级人

  

  九年级,一个让我充满好奇、憧憬、而又害怕的站牌。九年级它是通往成功的重要班车,错过了就永远不会有第二次。
  踏入九年级的门槛,我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紧张,因为它是可以决定未来命运的、、如果我不好好珍惜九年级的时光,那么时间就会毫不客气的从我身边溜走。所以,我珍惜,因为我是九年级人!
  翻开九年级的课本,我找到了焕然一新的心情。我不再畏惧她们,反而对它们爱不释手了。因为他们可以给我带泪快乐,让我在不知不觉中,学的更多的知识。再也不会感受到生活中的种种不快与辛酸、痛苦与难过、失望与堕落。所以我珍惜书本,因为我是九年级人!(初中作文)
  倾听九年级的课堂,我发现了许多我未知的问题。不一样的精彩,什么二次根式、化学实验、诸葛亮对刘备提出三分天下,助刘备完成大业……我都深深喜欢上它们了,他们带给了我无尽的趣味。所以我珍惜课堂,因为我是九年级人!
  躺在九年级的寝室,我回忆着老师当天所讲的内容,和当天生活的酸、甜、苦、辣。虽然很累,但却多姿多彩,精妙绝伦。让我更有勇气去幻想美好明天。所以我珍惜,因为我是九年级人!
  梦里,我梦到了九年级生活结束了,我站在人生的第一个十字路口,手捧着面前大门的金钥匙——录取通知书,打开了那条直通成功的路上。我望了望,一条长长的大路铺在我面前。我不假思索跨入了哪条路。我成功了!可我会仍旧珍惜九年级的生活,因为我毕竟曾是九年级人!

原作文地址:https:///zuowen/54/997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学路上见闻
       我获得了省书法二等奖
       第一次升旗演讲
       我好后悔第一个交卷
       我害怕生病的痛苦
       在发下试卷以后
       新年联欢会
       一次特殊的活动
       帮妈妈洗白菜
       记一次晕车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珍惜时间的议论文
    珍惜粮食
    珍惜资源,崇尚节俭
    珍惜当下
    珍惜放弃与坚持
    珍惜友谊的作文300字
    珍惜母爱
    珍惜今天
    珍惜幸福
    珍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