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放学路上见闻

  

  随着“叮铃铃……”清脆的放学铃声终于响起了。啊,总算放学了,同学们有的长吁了一口气,有的迅速整理着沉重的书包,快步走出了教室,踏上回家的路上。(小学生作文)
  此时此刻的校门口、已经密密麻麻了。不用问,这肯定是家长们接孩子来了。尽管天气很严寒,但家长们有的放下手中的家务活,有的拖着疲倦而劳累的身体,从四面八方匆匆赶来……按时按点接送孩子,宁肯自己多等孩子半小时,也不愿让孩子在校门外等自己一秒钟。有的孩子理解父母的苦心,用好成绩回报家长。可有的同学却已可怜的分数回报父母,哎,可怜天下父母心。
  在公路上,此时几乎都是家长和放学的孩子们。家长们骑着各种各样的车辆,有的穿着单薄的外衣,有的穿着厚厚的棉衣……他们带着自己的孩子,心中充满着希望和对未来的憧憬,向家中驶去。
  十月的冬天,天色暗淡下来,远处的树木和建筑物隐约可见。此时车灯、路灯都亮了起来。像一片灯的海洋。一辆辆急驶而来的汽车,像一个个急着要回家的“游人”一样急匆匆赶路呢。
  现在的我和妈妈一路上谈笑着……一直回家。

 原作文地址:https:///zuowen/5/996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获得了省书法二等奖
       第一次升旗演讲
       我好后悔第一个交卷
       我害怕生病的痛苦
       在发下试卷以后
       新年联欢会
       一次特殊的活动
       帮妈妈洗白菜
       记一次晕车
       在失败后的一搏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成长路上无捷径
    风雨路上所收获的美
    一路上我们渐行渐远
    长征路上的红小鬼读后感
    在路上作文600字
    一路上有你的作文
    成长路上的好友
    成长路上的一盏灯
    路上有你
    青春路上的幽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