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玫瑰花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王老师刚走进教室,同学们就争着把玫瑰花给王老师看,王老师挑了几多玫瑰花,插在早已准备好的塑料花瓶里。

      瞧!那一多多的玫瑰花,红像正在熊熊燃烧的烈火,白如冬天下的鹅毛大雪,粉似傍晚的晚霞,黄仿佛黄澄澄的金子……它有的是花骨朵,就像一个小桃子;有的含苞欲放,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早已怒放,就像是一位小朋友的笑脸,脸上还泛着红晕呢!

      玫瑰花的茎有大有小,有粗有细,颜色非常鲜艳,是深绿色的,而且上面还有许多小刺,好像是保护茎的小卫士。你摸一下,还挺扎手的,每到这个时侯,它好像在说:“你们只要在碰一下茎,我就对你们不可气,那时,你们的手就倒霉啦!”

      它的叶子很有特点,有的是对生的,就像是一对双胞胎,还像是人们张开的手臂,并且边边都有“齿”,颜色也非常鲜艳。它的花瓣软绵绵的,像是棉花,还带有微微的外卷。据说它的花蕊还有区别之分呦!它的雄花蕊是黄的,雌花蕊是红的,而且也非常香,就像是用香水喷过似的。

      要是你问我:“如果你想变成一朵玫瑰花,你想变成什么颜色的玫瑰花?”我就会给你一个满意地答复:“如果大人有什么困难,我就会变成一朵红色的玫瑰花,来鼓励大人们战胜困难。如果我做错了什么事,我就会变成一朵黄色的玫瑰花,表示道歉……”

      啊!玫瑰花千姿百态、个具特色。我多么喜欢玫瑰花呀!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草莓
       小猫咪“莹莹”
       相思鸟
       动物王国
       牵牛花
       迎春花
       水仙花
       小乌龟
       小金鱼
       假如我是超人
     
     让“做秀”远离课堂
     大自然的声音
     八哥——锅锅
     我的小狗——“毛毛”
     蜘蛛
     大树的话
     可爱的小狗
     可爱的小金鱼
     春日校园
     期中考试
    骄傲的玫瑰花
    玫瑰公主
    三朵玫瑰花
    美丽的玫瑰花
    黑玫瑰赋予的爱
    茎、叶子和玫瑰花
    小鱼儿与玫瑰花
    玫瑰花精灵
    玫瑰花的葬礼
    叶萧湖的玫瑰花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