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草莓

      寒假,我们一家人和爸爸妈妈的同时一起去草莓地里摘草莓。
    来到草莓地,我们都下了车。呈现在我们眼前是一大片的草莓。看着这一颗颗诱人的草莓,我的口水都快流下来了。我赶快跑去摘草莓。草莓都熟透了,红彤彤的像一个带着绿帽子的调皮小姑娘的脸蛋儿。我赶紧摘了一颗,洗干净后放进嘴里,一阵酸酸甜甜的草莓汁留进的喉咙,真好吃啊!我忍不住又摘了一颗,咬了一半,我看见红红嫩嫩的果肉,非常新鲜。
    我继续摘果子,边摘一边往嘴里送。突然,我看见有一颗大大的草莓,而且有四个“头”,好像几个亲密的联体婴儿。我马上跑过去摘下来。看着这颗有趣的草莓,我舍不得吃掉它,把它小心翼翼的放在篮子里,准备拿给大家一起欣赏。
   一个多小时过去了,大家吃够了,也玩够了,便带了几袋满满的草莓依依不舍地回家。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猫咪“莹莹”
       相思鸟
       动物王国
       牵牛花
       迎春花
       水仙花
       小乌龟
       小金鱼
       假如我是超人
       书屋
     
     让“做秀”远离课堂
     大自然的声音
     八哥——锅锅
     我的小狗——“毛毛”
     蜘蛛
     大树的话
     可爱的小狗
     可爱的小金鱼
     春日校园
     期中考试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