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三朵玫瑰花


三朵玫瑰花

       从前,有一个善良小女孩,她一直幻想着嫁给一个王子,但这个愿望一直没有实现过。直到有一天,她的妈妈从集市上买了一棵玫瑰花种子回来,她的人生有了一个转折……

       妈妈回到家,拿出了玫瑰花种子给小女孩看,小女孩一下被吸引住了,高兴的拿到了房间里去,随后又叫妈妈去集市上买一些带回来,先前的那一棵已被她种到了她家的门前了。过了几年,她家可以称得上是一个玫瑰庄园了,小姑年还在幻想着。一天,小姑娘发现有三棵玫瑰花极不一样,他们的叶子非常小,而开出的花却非常大,她很奇怪,但她还是一如既往地照顾它们……

      有一天,小姑娘在她的玫瑰庄园唱起了歌,忽然,她听到了美丽的歌声,静下来,侧耳聆听,原来歌声是从那三棵玫瑰花那儿传出来的,她越发觉得好奇,便凑过去,玫瑰花对她说话了,它们叫她明天早上在这儿等,会有惊喜出现,但要将那三棵玫瑰花插在她的头上,接着就再也没有动静了。小姑娘对这话半信半疑,但她还是这么做了。果然,惊喜真的出现了。戴上那三朵玫瑰花之后,小姑娘显得格外耀眼,她的头发变长了,歌声变动听了,还穿上了华丽的衣装。一匹白色的马从远处过来了,小姑娘等待着,过了一会儿,马在她家门前停下了,一位英俊的王子从马上跳了下来,他顿时爱上了这个小姑娘,他把小姑娘拉上了马背上,一起来到他的王国。

        小姑娘和他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从此过着甜蜜的生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撒切尔夫人读后感
       登山读后感
       虎皮猫你在哪里读后感
       看隐形的翅膀观后感
       2010感动中国读后感
       舍不得
       灰色
       半路青春
       别了
       有一种美丽叫孤独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骄傲的玫瑰花
    玫瑰公主
    美丽的玫瑰花
    黑玫瑰赋予的爱
    茎、叶子和玫瑰花
    小鱼儿与玫瑰花
    玫瑰花精灵
    玫瑰花的葬礼
    叶萧湖的玫瑰花瓣
    玫瑰余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