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小猫

    往事如烟,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在我的成长历程中,经历的往事很多,但令我记忆最深的就是曾经陪伴我度过童年的一只小猫——小黑。  
  记得是在我上三年级的时候,一天,妈妈从姥姥家抱来了一只小猫给我。之前,我没见过小猫,所以很害怕。看它一步步往这边走来,也不敢碰它。它走到我身边时,才敢悄悄把手伸过去,摸了摸它的毛,很软、很暖和,我有些不怕它了。不一会,我就把它抱起来,放到腿上,它竟在我腿上睡着了。看着它那可爱的样子,我真的有点喜欢它了。它的毛全是黑的,我就给它起了个名,叫小黑。  
  从那以后,我就多了个新伙伴。我们一起起床,一起玩。每天放学后,我总是先写完作业,然后就和小黑一起去玩。有一次,我去钓鱼,到了后,发现小黑也跟过来了。我就支好鱼竿钓鱼,小黑在河边的草丛里玩耍。没过多久,就钓上来了七八条鱼。我想,这下可以回家喝鱼汤了。谁知,回头一看,鱼全被小黑吃光了!我气得要  
打它,它却装出一副可伶的样子,喵喵地冲我叫着,我却不忍心下手了。我梦想的一顿鱼汤也没喝上。  
  还有一次,妈妈买几条鱼,要做鱼汤。我和小黑正在玩耍,它却突然跑了。我就从后面紧跟着,看它想干什么。到了厨房,看见小黑正准备偷吃妈妈已经洗好的鱼。这下,被我抓了个正着,再也不能坏我的“好事”了,我一下子把它弄到院子里去了。  
  小黑不但贪吃,还能抓老鼠呢。有一次,我自己在家,突然听见一阵咯咯吱吱的声音,我吓坏了。小黑正在睡觉,也被这声音惊醒了。我慢慢往里间走,那声音越来越响,在门口,看见一只大老鼠,正着啃一个什么东西。这时,小黑正悄悄地走过去,趁大老鼠没有发现,它往前突然一跃,狠狠抓住了那只大老鼠,然后叼出去享用  
去了。  
  小黑,我童年的朋友,陪伴了童年的大部分时光,带给了很多快乐。我和小黑也结下了很深的友谊。但是,就在小学6年级快毕业时,一天放学,小黑却没有出来迎接我。我找了很多地方找不到它,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我急坏了,但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我的小黑。也许它是完成了自己的使命,走了吧……  
  回忆往事,让生命感动,让生命精彩!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另类成员
       小兔
       我的小魔方
       永远的朋友——小白
       最厉害的销售
       我的理想(一)
       
       阻止s《1》
       旅游真开心
       路灯
     
     让“做秀”远离课堂
     大自然的声音
     八哥——锅锅
     我的小狗——“毛毛”
     蜘蛛
     大树的话
     可爱的小狗
     可爱的小金鱼
     春日校园
     期中考试
    小猫的烦恼
    小猫咪捉老鼠
    小猫的人生
    小灰兔、小猫和神马
    小猫钓鱼
    小猫
    白鼠靡靡和小猫密密
    小猫和小狗
    小猫咪咪
    我家小猫真可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