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另类成员

                                       黑龙江省宝清县 八五二农场南横林子小学六年六班曲艺                                        指导教师:王海霞         我家有一条黑乎乎的小狗,他有一张尖尖的小觜和两排锋利的牙齿,一只嗅觉灵敏的鼻子,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我给它起名叫“豆豆”,我把它益为“家里不可缺少得人 ”。         我一开始并不喜欢它,因为狗何不讲卫生,又爱咬人。有一次上课,我不听讲被老师说了一顿,回家正心烦呢,偏偏这时候它对我“汪汪”叫个 不停,使我原本烦躁的心情变得更加焦躁。       我刚出去了一会,它却在屋里画起了地图,把衣服咬得满地都是,把拖鞋叼的东屋一只,西屋一只。我回到家看到此情景,立马收拾好屋子,之后想要把狗拴起来,我拿起了链子准备套在它的脖子上,可它一见到链子,撒腿就跑,抓都抓不住,好不容易抓住了,它还活蹦乱跳地挣脱绳索,我费了好大劲,才让它老实的待在窝里。       一天晚上,狗突然叫了起来,而且声音很大,“别人不是都说"狗叫有人到吗?可这只狗那么不听话,一定是它的恶作剧。我心里想,也就没在意。可它在一直的叫,我准备出去K它一顿,可我一出去,竟然发现真的有人来了,我惊讶极了,那人说:“这可这是一条看家狗,我在这,他就一直叫。”我听了以后连忙答说:“是,是,是。”        从此以后,我改变了对它的看法,而且我们还成了好朋友,       我喂它食吃是第一乐事。看着这渺小,玲珑的生命,欢快地磨动着它整齐的牙齿咀嚼食物的时候,你觉得它又说不尽的可爱。        每天吃完午饭,我都要喂它。当我跪伏在草地上,伸手将食物递给它,它总是站起来对我表示它的欢迎和等待。每当它吃着骨头时,它都会贪婪地吃着骨头,围着我欢快地跳来跳去。以后它每次看见我都会用尾巴向我招手,“汪汪”叫个不停。          它是最聪明可爱的小狗。它每次看见我都会拦住我,让我抱它,它还用爪子抓我的裤子,用舌头舔我的手。它还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让我高兴。有时候我真得觉得它像你的知心朋友一样,再伤心的时候安慰你,在高兴的时候和你一起高兴,在你无聊的时候逗你开心,在你没有勇气的时候鼓励你。虽然它不会说话,可它用目光代替言语。          我们家要是缺少了“它”,可少了许多乐趣,许多快乐,多了许多无聊,许多郁闷。   我很喜欢这只聪明,可爱,温顺,活泼的小狗,喜欢这只特别顽皮的小狗。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兔
       我的小魔方
       永远的朋友——小白
       最厉害的销售
       我的理想(一)
       
       阻止s《1》
       旅游真开心
       路灯
       小蚂蚁
     
     让“做秀”远离课堂
     大自然的声音
     八哥——锅锅
     我的小狗——“毛毛”
     蜘蛛
     大树的话
     可爱的小狗
     可爱的小金鱼
     春日校园
     期中考试
    我家的三条虫
    我家的小花园
    我家窗外的银杏树
    我家的芦荟
    我家的吊兰
    老家的花园
    家的读后感
    我家的夜来香
    我家花园的秋天
    我们家的大忙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