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和外公


我和外公
我的外公是一个乐观的人,可有时也凶得像一头狮子。

他常常来我家住几天,我们就会一起玩“开火车”的游戏。我们会拿出一个蓝色的大箱子,里面装着我和哥哥小时候用过的各种娃娃。我们把娃娃们放在沙发上,外公来当驾驶员,我当检票员,哥哥当保安。然后,外公会问我:“第一站是哪里啊?”我会说出一个国家的名字,于是,愉快的“周游世界”开始了。

我和哥哥也常常到外公家住上一两天。第二天早晨,我们会早早地起来吃早饭,因为我们可以毫不犹豫地说今天要去动物园玩。在动物园,我们可以看到多姿多彩的动物!中午,一回到家,我们就开始玩“抗日战争”的游戏。外公当日军,我和哥当中国军队。首先,外公会躲在房间里,接着突然冲出来,我会躲在我“挖”的“地洞”里向他扔五彩缤纷的“炸弹”,于是,外公就会一次次倒下。

外公真是个爱和小孩子玩的人啊!我非常爱他,可惜前几个月,他得了危险而致命的癌症。上帝啊,请你保佑我的外公吧!请给予他力量,让他快点战胜病魔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4/20804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惜亲情
       明亮的眼慈悲的心
       我懂得了老师的爱
       暂别喧嚣
       读书的快乐作文400字
       人生似流水
       品读青春
       爱得深沉
       难忘的第一次独自坐公交车
       石缝里的花儿
     
     生活需要你
     我为你骄傲
     我和外公
     爱劳动的我
     因为有你
     缅怀先烈
     爱管闲事的爸爸
     爸爸谢谢你
     我的心里话
     小小发明家作文400字
    我和爷爷的故事
    我和小黑
    我和我的小花猫作文300字
    我和大海作文400字
    我和多啦a梦的故事作文
    我和月亮姐姐有个约定
    我和我的小伙伴作文
    我和老师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我和老妈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