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爱劳动的我


爱劳动的我
我是一个爱劳动的小男孩,我非常瘦,所以我给自己取了个外号叫“细藤二号。”

我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又黑又浓密的眉毛,眉毛下边有一双透亮灵活的大眼睛,还有一张红彤彤的嘴巴,一双灵巧的手。白白的皮肤让人觉得我像一个女孩子。

我很爱劳动,有一次,妈妈要做土豆炒白菜。我想:“妈妈真辛苦呀,我应该给妈妈分担一下。”我就走进厨房对妈妈说:“妈妈,我能帮助您吗?”妈妈笑眯眯地说:“好呀,那你就帮我洗菜吧。”开始了,一会儿妈妈对我说:“土豆洗好没有?”我说:“洗好了。”我把土豆递给了妈妈,过了一会,妈妈又说:“白菜洗好没有?”我说:“洗好了。”我又把白菜递给了妈妈。最终我和妈妈共同完成了一道美味的土豆丝炒白菜。你看我是不是很爱劳动呀!

虽然我很爱劳动,但我有时还是会犯一点点小错误。有一次,我帮妈妈拿鸡蛋,一路上我兴高采烈地,突然被一块淘气的石头绊倒了。我紧紧地抱着鸡蛋摔了下去,但是我的鸡蛋还是亲吻了地面,看到碎得满地的鸡蛋,我垂头丧气地对妈妈说:“对不起,妈妈。”妈妈却说:“没关系。”

这就是我,你愿意跟我交朋友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4/2079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因为有你
       缅怀先烈
       爱管闲事的爸爸
       爸爸谢谢你
       生活中的爱
       那一份思念在我心中珍藏
       一次有意义的春游
       享受花开
       幸福的微笑
       伸出我的手
     
     爱劳动的我
     因为有你
     缅怀先烈
     爱管闲事的爸爸
     爸爸谢谢你
     我的心里话
     小小发明家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岳飞
     勇敢的我
     妈妈的眼睛
    第一次劳动作文
    在这感动的日子里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一则令人感动的公益广告作文
    在充满感动的日子里作文
    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600字
    劳动最光荣
    自己劳动最光荣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