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爱臭美作文

“小霸王”又给“高度近视”眼出了个馊主意,他神秘地对“高度近视眼”说:“你呀,不如把有钉子的板凳换给‘爱臭美’,让她也尝尝被钉子钉的滋味,看看她以后是否还臭美?”
   “爱臭美”在家里认真地检查着自己的花裙子,得意地说:“哈哈,我今天真的好美呀!有谁能比过我呢?”说着说着她还不由自主地唱起歌来,又径直走到穿衣镜前看看自己俊俏的模样,这才满意地背起书包高高兴兴地上学去了。
   一路上她心里甭提有多开心了,这时她看见有个同学从身边走过,“爱臭美”连忙上前拉住同学的手说:“你看你的裙子有多土呀!去,旁边走,别挡了我的美”。说完头也不回地走了。走着走着她又看见一位同学便很不屑地说:“你也不瞧瞧自己,现在还有谁穿个运动服上学,你真是个土老帽。”话说完就哼起小曲走了。
   她刚走进教室,只见偌大的教室里只有两位同学,心里不免有些失落,但是“爱臭美”就是“爱臭美”。她从不会放弃向别人炫耀的机会,走到小霸王面前说:“你看,我的裙子多美呀!这是我妈妈刚刚从韩国买回来,可漂亮了,你看美不”!“小霸王”面带着坏笑急忙说:“哇,真的是好美!你快坐到位子上吧”!“是好看!”“高度近视眼”也在一旁敷衍着。“爱臭美”高兴地有些晕,一屁股坐在凳子上,可刚坐下就像弹簧一样弹了起来。只听“哧”的一声“爱臭美”的裙子划破了。看到自己心爱的裙子破了,伤心的“爱臭美”嚎嚎大哭起来。一旁的小霸王还真以为“爱臭美”是被钉子钉疼了屁股才哭呢。于是假心假意地安慰道:“别哭,没关系,你趁同学还没来赶紧把板凳换给别人,好让大家都沾沾光,别好处一人独享,哈哈……”“爱臭美”揉揉眼停住了哭声,狠狠的用眼瞪着眼前幸灾乐祸的“小霸王”,说道:“虽然我是特别在乎外表美,可是我更要做个心灵美的人,害人之心不可有,就让这个凳子见鬼去吧”!小霸王自讨没趣,只好乖乖的,一言不发的,低头看起书来。

合肥市瑶海区和平小学东校二年级:马诗婷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9/19969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的变化作文
       这个人真逗作文
       我幽默的爸爸作文
       我是小书虫作文
       我最羡慕的人作文
       朋友的呼唤作文
       下雪天真好作文
       初夏的素描作文
       乡村风情作文
       记一次放烟花作文400字
     
     妈妈谢谢您对我的爱
     拥抱母亲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你作文
     我的恩师作文350字
     我最感激的一个人作文
     施婷姐姐,真了不起作文
     高度近视眼作文
     可爱的阿姨作文
     我和奶奶作文
    平凡也是一种美作文
    环卫工人最美作文
    臭美老妈作文
    身边的美作文
    小公鸡比美作文300字
    老家的美作文
    爱臭美的妈妈作文
    乡村里的情景真美作文
    记忆中的美作文
    四季之美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