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家有老爸作文

我的爸爸是个幽默大师,也是我的“数学老师”,又凶又可爱。
   "弟弟,你别告诉爸爸哦!"随着我对弟弟的悄悄话,好玩的事情发生了。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吧。
   那时,我拿了一根绳子,捆在了气球上,再把气球绑在了爸爸的皮带上,这样就成了一个尾巴。瞧,爸爸还浑然不觉呢!我在旁边偷笑着。
   “怎么了,笑个不停,是不是我身上有东西,还是你看我像个猪八戒?””哈哈哈哈~~!“我笑得更大声了,弟弟也笑个不停。而我爸呢?还是一脸迷糊仗。
   爸爸为了避免出丑,便走开了。
   突然,我和弟弟一起大叫:”爸爸,你长尾巴了,哈哈哈哈~~!“隔壁的邻居和妈妈看了,也不停地笑着,院子里喜气洋洋。
   爸爸这才恍然大悟,往后头一看,先是大叫一声:”啊!“再是一路狂奔,在院子里边跑边叫:”啊,救命啊,我长尾巴了,我成怪物了,我成原始猴了,尾巴尾巴你别跟着我呀,啊!“我和大家都笑出了眼泪,肚子就疼了,直不起腰来,但我们还是狂笑不止,院子里的笑声更浓了。
   我的爸爸也是我的数学老师,可以这么说吧,他的数学很好,好多我不懂的题目都是他教我的。虽然我很爱我的爸爸,可是他总是要为了工作去富阳,所以他很少回家,不过我还是很爱他。
   我爱爸爸,爸爸也爱我!

篇二:家有老爸作文
   爸爸在家,是个“食王”(注意:不是做菜的“食王”,是爱吃零食的“食王”):上课吃、睡觉前吃、连解手都吃。如果一天不吃,就好像吸毒上了瘾一样,浑身不自在。
   有一次,爸爸为了摆脱妈妈的“法网”,悄悄地动用自己的小金库去买了整整三袋零食,边走边吃。“我就是“食王”,我酷爱零食……”你知道我最怕爸爸什么吗?就是爸爸的歌喉。爸爸的歌声,真是牛叫还难听,简直不堪入耳。路人听到爸爸的歌声,大叫:“救命!”爸爸唱累了,打开一包锅巴,大吃起来。三秒之内,就把锅巴吃完了。一这样的速度,爸爸吃完了29包薯条。他正准备吃第30包时,一位清洁工大叔跑了过来,说:“兄弟,求你了,别再吃了,你想把我累跨呀。”爸爸疑惑不解:“我吃我的零食,怎么会把你累跨呢?”清洁工大叔说道:“你看看后面,你吃一包,扔一包,从商场到现在,我一直跟着你,扫了三筐垃圾。”爸爸连忙道歉,然后溜之大吉了。
   还有一次,爸爸去西湖游玩,带了很多零食,边游边吃。回到家后,爸爸照习惯,每天中午准时收看“今日看点”。主持人播道:“本日,我国杭州西湖有大批零食袋在湖中飘荡,成了一片零食海洋。国家环保局派出3000名清洁工打捞零食袋……”爸爸神经错乱(因为是他扔的零食袋),急忙打电话给国家环保局道歉,并一同参加打捞零食袋的行动。
   这就是我的“食王”老爸。

篇三:我们家的三条虫
   大家好,我们家最近闯进来了三只“虫”,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38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晚霞的作文
       校园里的春天作文
       快乐端午作文
       精彩的足球赛作文
       梦的进行曲作文
       幸福的记忆作文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作文
       我最亲密的朋友作文
       初中作文我爱我家
       关于有惊无险的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妹妹
     别人眼中的我作文
     家有老爸作文
     奶奶我想对你说
     关于亲人的作文
     可敬的老师
     我心目中的良师作文
     我眼中的爸爸作文
     可爱的小弟弟
     奶奶的叮咛
    万能老爸作文
    幽默的老爸作文800字
    我家有两个小伙伴作文
    糊涂的老爸作文500字
    家有电视迷作文300字
    家有忙妈作文
    家有忙妈
    老爸啊你诚实过了极点
    关于老爸的作文
    老爸的生日礼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