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爱发脾气的弟弟


爱发脾气的弟弟
我的弟弟十岁了,属猴,腰板直直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头浓黑的头发,走起路来可精神了。

弟弟很爱发脾气,只要谁说出的话里面哪怕有一丁点得罪他的意思,他就会发起暴脾气来。要么哇哇大哭,要么趴在地上谁也不理。如果有人强行把他给拉起来,他就会对拉他的人破口大骂,如果有人这时笑话他,他更会气冲冲地喊:“我不想活了,不想活了,我要去死!”最后,我们左哄右骗,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给“安抚”好。

所以,家里人都劝他要改掉这个坏习惯,可他就是不听。有段时间放假,他来我家玩。我对他说:“只要你一个月不发脾气,这个月你想玩什么就给你玩什么,要干什么就让你干什么。”这个方法果然很有效,弟弟不但不怎么发脾气,还开始懂起礼貌来,常“哥哥长哥哥短”喊我,跟着我转。没过几天,他被带回了自己的家。我想:弟弟的暴躁脾气怕是又要大了吧!

对了,说了这么久了,你们还不知道我弟弟的名字吧?对,他就是韩利涛,一个爱发脾气的男孩。你们认识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270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花开不败
       奢望
       我的舞台
       品质
       启航活力的开始
       书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欢乐
       樱桃熟了
       小灵通漫游未来读后感
       成功与规则
       分享与分担
     
     爱发脾气的弟弟
     爱哭的表妹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
     我最敬佩的妈妈作文
     我欣赏李清照的情怀
     做早饭
     万能老爸作文
     十年后的我
     我最敬佩的姐姐作文
     可怜的我作文
    会走路的小房子:小房子的脾
    爱发脾气的爸爸
    发脾气
    描写冬天的作文:冬天风儿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