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

我有两个小弟弟,一个叫舔舔,一个叫宝宝,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我的其中一个弟弟——宝宝。
   宝宝今年才上小小班,他有着一张可爱的瓜子脸,两只小小的水汪汪的小眼睛格外引人注目,挺挺的鼻子像耸立在平地上的山峰一样,小嘴唇又红又亮。
   宝宝非常幽默。出去玩时,天气炎热,我们各买了一盒冰淇淋,上面都有一个大大的草莓,宝宝一开始就吃掉了大草莓,我想留着最后吃。看见我的草莓,宝宝非常嘴馋,又想吃,就过来说:“给我吃吧!”“为什么?”我说到。见我不答应,宝宝又说:“那就你一半,我一半吧!”“为什么?”我又说。见我还不答应,他又说:“你不吃浪费啦!”“我要吃的!”“给我吃吧!”最后,我实在被他说得不好意思,只好给他了。
   在公园喂鱼时,妈妈买了一些馒头喂给小鱼吃,宝宝边吃边喂,喂了一点点,就自己吃了起来,还对小鱼说:“你吃不吃?不吃,我帮你吃掉了!”幽默吧?
   在家里时,他还用启东话“咯哈么?”(他是启东人,“咯哈么?”是“这是什么?”的意思)一直问东问西,很好玩。
   这就是我的弟弟——宝宝,一个可爱幽默的小男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2/1807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树叶作文
       我家乡的端午节
       家作文
       留住那份纯真
       心灵的呼唤
       那一刻我流泪了作文
       以成熟为话题的作文
       有关军训的作文
       收获作文
       庐山二日游作文
     
     工作狂老爸
     我的夏天老师
     雷锋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
     妈妈最美的眼睛
     你是我的朋友
     传说中的李老师
     我的室友
     我的恶魔我的天使
     母亲的背影
    我和孙一非的小品
    我的夏天老师
    我的小猴子布娃娃作文
    我的宠物小乌龟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
    我的室友
    我的恶魔我的天使
    妈妈给我的爱作文
    我爱我的小闹钟作文
    乡下的名人我的外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