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有一个这样的人


  有一个这样的人

   她叫叶谽吚她是一个爱冒险的女生,很叛逆,谁的话都不放在眼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的父母离婚了,他从小更爸爸住(她爸爸是个很有钱),这使他的性格变得更加奇怪。     今天,他又在学校,睡觉,但是所有老师都不会把他叫醒,因为那些老师都是胆小,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年年考试都是全年级的no.1,从来都没有人超过他。所以老师就闭一只眼,.睁一只眼,算了,谁叫她是个天才呢?     全校的人都认识她,都敬畏她三分,看见他就躲,只有她的三个死党,一个是秦晴,她是个老师是公认的乖乖女,成绩和谽吚一样都是名列前茅的,他们是在学校颁年级前十的奖台上认识的。还有一个是叫徐希艺,她虽然成绩不是最好的,但是他乐观,喜欢管人,但是没人听她,她很沮丧,于是就投靠了叶谽吚,这样就有许多人叶怕她了,她就可以对别人呼呼喝喝,这是她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因为她们三个是在同一个班上的,她们的班主任就痛心及首的对秦晴和徐希艺说:“老师不希望你们继续更着她混,希望你们回头是岸,她毕竟是个坏女孩(虽然成绩那么好),但是,我坚信,只要她在这样下去,她一定会后悔的。”说完就甩甩屁股就走了“喂,希艺,我们要听老师的话吗?”秦晴很单纯,认为老师的话就是圣旨。“不,我才不会背叛谽吚呢,她对我们怎么好,再说,如果我们背叛了她,她一定会找几个人把我们把‘屎’去的,我劝你也不要背叛她了吧”徐希艺这样对秦晴说。……(未完续待)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穿军服的外公
       我她他们
       我真粗心
       今天我是升旗手
       我的的小乌龟
       小伙伴快乐成长营
       谁是我最好的朋友
       那一刻我哭了
       第一次带弟弟
       放学之后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情人节作文:情人节一个人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在国外
    一个我最要感谢的人
    一个见义勇为的人
    另一个我
    一个橘子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