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真粗心


我真粗心

“你看看你,才考了九十六分,跟你说多少遍了,要检查检查在检查,是难的也就算了,可明明是你会的,你却算错了,改掉粗心的毛病啊?”妈妈又在喋喋不休的训斥我了。

自从我有了粗心的“陪伴”,我就没一天好过,我最粗心的还要数数学的一次考试。那天上课,陈老师抱着一叠试卷走进教室,发下试卷叫我们写班级姓名学号,然后做卷子,我写好 了班级、姓名、就做卷子,我看到题目心想,那么简单的题目,我准拿一百分。我下笔如有神,看完题目就飞快地做着,大约二十几分钟就做完了,我仔细地检查了两遍,加在了<<品德与社会>>里,度过了漫长的十多分钟,叮零零,叮零零;下课铃声响了,我原以为陈老师要收卷了,可没想到陈老师却问道:“还有没有人没做完?”我想:肯定没了,那么简单的试卷不可能有人没做完。可是我又错了,哗哗哗好几只手都举起来了,陈老师叫他们快做,又过了五分钟左右陈老师大声叫道:“数学小组长起来收卷子!”数学小组长收到我的时候,我拿了一张别人的卷子看起来,忽然,我呆住了,有一道题我错了。这一错不要紧,可我的分数就完了,那一题可要扣四分呀!

我要快点摆脱粗心的“陪伴”,不然我的耳朵和鼓膜可都要跟我一起遭殃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今天我是升旗手
       我的的小乌龟
       小伙伴快乐成长营
       谁是我最好的朋友
       那一刻我哭了
       第一次带弟弟
       放学之后
       难忘的一天作文400字
       一次考试的考验
       我的烦恼作文300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真的很棒作文300字
    我真的好棒
    我真棒作文400字
    初中作文我真后悔
    我真自豪
    我真幸福
    我真的累了
    那次我真勇敢
    我真后悔
    那一刻我真后悔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