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她他们


我她他们

八月的星空璀璨艳丽;八月的朝霞灿烂明媚;八月的阳光耀眼照人,而且狠狠地狠狠地照在我的脸颊边,使瘦弱的我在这火红的八月里,又一次累累的倒下......

       刚进入八月初,在八月七号的清晨,太阳由东边地平线徐徐升起,我随着这个时间而早早地起床了。这么早起来并不是为个看那美妙绝伦的日出,而是被那喉咙所刺痛得不得不醒来——犹如哑巴吃黄连啊。下了楼,独自坐在那鲜红的沙发,拿着杯暖和的白开水,再看看自己那苍白的脸蛋,恨不得将自己涂上那鲜艳的颜色。如此的晦暗苍黄的脸色,如此疲劳痛苦的模样,如此疼痛的心里,实在让人难以忍受。妈妈起床下来了,莫名其妙的望着我,发现我脸色不对,然后就摸摸我发热的上颚,就知道我肯定是发高烧了,接下来就是面对着打针吃药,别无退路了。可笑,对于这些我是如此的不陌生啊。这一次我整整足足病了一个多星期,每天昏昏迷迷的躺在床上,只是普普通通的发烧,足以令我痛苦不堪,跟重病患者相差我只是不用住院不用做手术,我们心里都是如此疼痛。每次吃那些药,感觉不到它有苦涩的味道,因为对于我来说,那是药吗?那根本不是,我都和它如此熟悉了,都产生“感情”了,那只是没有任何味道的“糖”吧!

      而现在还是那样瘦弱的我,就是现在,还是带着病痛,泪水和鼻水都融和在一起了。那细细的针筒并不是插在我手上,而是插在我胸膛的偏左边,鲜红的血迹慢慢的泻流出来。
为什么我就痛苦难道我是那么的不幸运吗,难道上天注定我一生是那样不堪入目吗?不,并不是。
    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粗心
       今天我是升旗手
       我的的小乌龟
       小伙伴快乐成长营
       谁是我最好的朋友
       那一刻我哭了
       第一次带弟弟
       放学之后
       难忘的一天作文400字
       一次考试的考验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