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一个可悲的女孩


一个可悲的女孩

   她站在高高的山顶上眺望那蔚蓝的天空,俯视那一眼望不到边的广阔无垠的大地,一个追梦女孩的无限游思一涌而出,她对着高山呼喊,她对着大地呐喊。她埋怨现在的一切,抱怨那不公平的一切。

  她苦苦努力的奋斗着,在最后的关头冲刺着,但她不明白这一切对于她而言是有意义的么?她曾多次告诫自己,坚持不懈,努力攀登,然而这一切的努力到最后并没有获得多大的收获,她开始失望了,她想要放弃了,她感觉太累了,然而她却不知道还有那么一些人在为她加油打气,让她坚持到底不要放弃,更不要半途而废,勇敢的面对一切的不幸,但她还是胆怯不敢向前,她怕面对失败,她从未经历过失败,唯独这次她低下了头,她知道这条路不适合自己,他冥思苦想着想要去改变自己的命运,让所有人都能看得起自己,因此,她选择了一条适合自己的道路去坚持,但这条路上,她经受了各类打击,遇到了重重地困难,但她这次没有选择退缩、放弃,而是比以前更加努力,她好似找回了那份曾经丢失的那份的自信,她开始有了小小的成就,那些曾经瞧不起她的人,都匆匆来贺喜,但她并没有为眼前这些利益说迷惑,而是更加的坚信自我,慢慢的,他变得独立了,最后她得到了经历过自己努力传造出来的成功,这样的意义不言自明,她看不惯现实的虚情假意,她只想从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因此,她放弃了一次对于她而言一次成功的机会,或许是她太过平凡,承受不了这些属于她的一切,其实,她不是不想成功,只是她觉得平凡没有什么不好,所以她放弃了一开始就坚持的道路,但她并不是骄傲或是虚假,她只是做一些能让自己得到安慰的事而已。

  她就像一个迷路的小孩,即使找到了回家的路,要也不敢踏上那条路,以为内她想要找到一个真正食欲自己的安乐生活,不管明天的太阳在何方!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班主任
       我的老师300字
       我的外甥
       我的老师作文200字
       被忽越的父爱
       我最难忘的人
       这就是我的同桌
       夸夸我的同学
       我的老弟
       和妈妈一起吃饭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情人节作文:情人节一个人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在国外
    一个我最要感谢的人
    一个见义勇为的人
    另一个我
    一个橘子壳
    一个人长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